close

現在應該很少人在求學過程中一直跟小學同學聯絡了!
當然,我也是~
上大學後就搬家了,更是遠離了從小到大熟悉的地盤,
也更加遇不到以前求學階段的朋友~

上星期四上班途中,在大太陽下轉車又轉車,滿身是汗的搭上第二班公車後,
老天~已經早上9:40分了,竟然還是沒有位置坐!
聽著我的IPod 站在一個女生的正後方..(好期待有位置可以坐...)
快到公司的前兩站,有個座位空出來,前方的女生坐下去(心裡羨慕著..)

怪了!她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啊??(因為當時沒有戴眼鏡),待我努力看一下後..
她先呼喊我的名字,然後是我叫她..

小學同學ㄝ!竟然在公車上相遇~~已經失聯n年囉!據說只剩下5個左右的同學
有互相連絡~

原本已經覺得應該永遠都不會遇到的人..有緣還是會在某一處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