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5月員工旅遊去東京外,往年的特休都會出國,
沒有去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沒錢、沒規劃...

不過倒是在台灣玩得蠻開心的~雖然這是第三次去宜蘭,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裡的環境,好山好水...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比較偏愛不那麼吵雜和繁忙的鄉下,
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腳步不那麼快、沒那麼多不必要的交際,
對我而言,開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宜蘭跟我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或許是人變多了,
在台北的我,總是自私的希望宜蘭不要改變,
還是一樣安安靜靜,不希望他過度開發...
但或許住在宜蘭的人,想法正好相反!

這次雖然是團體行,但是行程很隨性,沒有壓力,
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