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就想當伴娘,一直以為隨便當個3次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沒想到...我的好友們,不是還沒結婚..要不然就是抱持單身主義...
這讓我當伴娘的次數一直維持在零..

今年終於要當伴娘啦!!!挖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當伴娘的竟然比當新娘的人開心..
可是我的確很開心啊~

雖然結婚當天不會有人比新娘美,但是我覺得當綠葉也很棒的啊!還是可以美美的呢!
雖然不一定是會場中的"第二美",但是有伴娘禮服的襯托,應該是比較醒目的唷~(這跟我個人低調的風格好像又不太符合)
管他的,反正我就是要當美美的伴娘啦~

P.S.照片中的伴娘服不是我當天要穿的...這件很美,但群擺實在太長..到時候我就不能幫忙新娘,反而要猛抓自己的裙子,這樣就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