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現在,我正在加拿大,看著片片的雪花,心也如同雪一般的白皙,
望著美麗的風景,腦袋全部放空,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旅遊....我想,是為了暫時逃離這庸庸碌碌的日子,尋找自己....
感受一下每個國家文化的不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正在努力實踐中!

在這每天為了五斗米折腰,生活步伐太快以致於無法感受生命的美好,
那麼何不放慢步伐,深深體會她呢?
每個人同樣都是在這世上走一遭,那麼就擁有跟別人不同的經驗吧~
不同的時空背景,可以讓人有不同的心境,這是賺再多錢都無法得到的!

在國外,我說話.走路.甚至連思考都放慢了,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而回國後心境也會有所不同~

當然旅遊的前提是--在經濟能力許可範圍之內,因為回來之後可是要繼續面對現實的唷~

希望大家都能體會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