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後,身上就一直掛著2圈肉
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吃太多...

最近工作好多,我就是那種壓力越大吃的越多的人..
在公司裡嘴巴幾乎沒停過,
早餐(起司火腿蛋三明治+牛奶+水果)-零食-
中餐(過年之後還是大餐不斷)-零食-零食-
晚餐(視情況而定)-零食

所以就開始長肉啦~速度已經失控了..
哈哈,減肥離我好遠唷....

想著想著又要去吃東西了...(誰叫公司零食太多了呢!)
減肥就等到夏天再說吧~

P.S.雖然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沒胖..因為你們看到的都是假象.
我臉是最後長肉的地方啦!肉通通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