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去吃了一餐超高級的晚餐!!!
應該沒有自己花過這麼多錢吃飯吧!
很有名的"紅花鐵板燒"

食材很新鮮,味道又好,因為我們點的套餐裡面沒有鵝肝,
貪吃的我就加點了一份一起share;wow..跟圓桌鐵板燒不同的在於
紅花的外面較酥,圓桌的是整塊軟軟的,不過鵝肝吃多會膩,所以吃半份
剛剛好唷!還有...鵝肝熱量超高的啦!!(吉兒名言:熱量越高越好吃)

已經吃到天昏地暗的我,當主菜-牛肉&雞肉端上來時,我努力把他
吞下肚子裡!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常吃大餐,同桌的速度都比我們快~
果然有訓練有差!旁邊還坐了一個婦人,她一個人來吃..
心理暗暗偷想:她一定是有錢人..(心中羨慕ing;但是好像也反應在她的身形上!!)

最後一道我最愛的甜點,竟然只吃了兩口就休兵,可見我有多飽!牛仔褲已經快要爆開了!
其實不常吃大餐的人,偶爾在特定節慶下,吃一餐好的回饋自己,也不為過啊!
不過...真的不能常吃啦!因為要有很多錢錢~~

謝謝你的大方,讓我有機會跟你共享美食,開心ㄋㄟ~
P.S.我真的喜歡在特定節日收到卡片跟禮物...我就是喜歡啊!
因為現在會親筆寫卡面的人,真的不多囉!熊熊卡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