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文終於要發新專輯啦!等了5年...5年1張,其他歌手是1年5張吧~很多人都會以為是一群小眾喜歡她的歌,但似乎不是這樣!當我MSN暱稱一show出她要出專輯時,會有一堆人不約而同問我:是幾月幾號?終於要出了!

  記得我在大學時代,第一次聽到她的專輯時,就覺得:哇!怎麼這麼有力量,跟一般女歌手很不相同,於是到現在還是聽著這幾張專輯,不同的曲調有不同的情感及表現,百聽不厭!

  很幸運,她的第一場校園演唱,就在我的母校,記得當時沒什麼人認得她,我卻跟Ann在她唱歌時在大禮堂後方拿著她的大掛報,因為大掛報實在很重,我們邊拿還要邊跟著唱,中間還因為手酸換手拿,當然到最後我們就像一般的小歌迷,拿著掛報要她簽名!其實就是很開心的心情,想用任何方式告訴她,我們真的很喜歡妳的歌!記得最後我們歸納了一個心得:她很專心,因為她在簽名的時候,完全都沒有聽到我們的問題........這是第一次見面!

  後來我還在以前的@ LIVE巧遇過她一次,而且是在廁所裡...基本上,我們並不是瘋狂追星的人,也不想造成她的困擾,她如果有活動我們有空就會參加,,要不然我們其實也會害羞不敢跟她打招呼,好多次Ann都是這樣,只會打手機給我跟我說,他又遇到乃文了!不過沒say hello!

       上面的照片是她來我的母校第二次跟第三次的時候,基本上我真的覺得她很親切啊!尤其是她在跟我們描述有人趁她走在身旁時故意批評她,她說:為什麼不正面跟我說ㄋㄟ?哈!真令我印象深刻!果然是乃文風格,不過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這樣回答吧!

  其實還有一張合照啦!不過,..送給乃文了!後面還有我們的簽名!記得我們請她簽名時,她跟我們說:你們也要簽啊!我還傻傻呆呆的想說幹麻要我們簽啊?沒想到她是認真的!記得那時候隨手準備把照片放在樓梯上簽名時,她還叮嚀說底下要墊東西,照片才不會髒掉,簽完全名後,她還出賣她的好友:順子,她說她的中文字比她更醜...我當時超想笑的!相信我,她真的沒有明星的架子!我反而覺得她有時候很爆笑!於是我第一次簽名給歌手...,很新鮮的感覺...!我記得後來她還告訴我她搬家時有找到照片,照片還留著,雖然不知道她後來搬了幾次家,但是希望照片還在....因為那張照片已經找不到底片了!就只有她手上有原版的了!(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啦!)

  這些都是6、7年前的事了!算是在大學時代中美麗的回憶,我也都畢業出社會要5年啦!歲月催人老...不過,這篇的重點就是--喜歡乃文的朋友們,不用再問我她什麼時候會出專輯...因為我不是她的經紀人..不知道啦!大家12/1跟我同步去買最新專輯吧!相信會很棒的!IPod裡面快要有新歌了!哈哈哈!

P.S.乃文照片來自於官網,另外一張是本人私人珍藏,乃文官網http://www.faithy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