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婚禮,好感動!

婚紗照中的衣服,就是出自我的怪主意!還記得當初挑照片挑到半夜12點多,還信誓旦旦跟她說,我半年內不會再踏進婚紗館,因為實在太累了!由於張張都很棒,當時我看到志偉的用心,仔細想著排版要怎麼排,這種風格之後接這一套是不是太相近了?他的確是用耐心愛心疼愛著沒大齡,陪伴著她!很少看到男人能夠從頭到尾沒有表現任何的不耐煩,其實說真的,在我看來,男的英俊女的美,所以如果是我可能全都放在相本裡了!

拍完婚紗到她們結婚,這中間,我跟沒大齡去了加拿大,我記得志偉對我說:妳有要出國嗎?可以幫我帶她出去走走到處去玩,但是要記得幫我照顧沒大齡唷!(可是我也是弱女子啊.....沒有人照顧我!!)在加拿大每天都聽到她們熱線情話綿綿,這種無微不至的關心,果然像婚禮中他們所講的:每天都在過情人節!.沒大齡不管工作休息多久,志偉也都不會有任何怨言,負起養家的責任,這是真心疼愛才會有的作為啊!

我的好姐妹,中間我看到你們的困難,雖然妳外表溫柔,但卻有顆堅毅的心,堅持無論如何要將問題解決後才能踏上紅毯,這是正確的!女人的青春有限,每一步都要有把握是正確的決定跟選擇,一定要有"共識"才能組成一個家,態度是要非常嚴謹的!當時我的想法是,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我看到了你的不捨、掙扎,但也看到了志偉的用心、誠意,果然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真的為妳開心,找到幸福是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了!

在婚禮上妳對志偉說的話,對父母說的話,都讓我感動不已,也讓我差點掉下眼淚(我真的太容易受感動了啦!!),你是最幸福最美麗的新娘!由衷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