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臨了~這次小頭帶我來到他熟悉的地盤:桃園來吃大餐~

這是一家在巷子裡毫不起眼的餐廳,佈置裝潢沒啥特別,但食材卻料理的不錯,令我有點驚訝~

位置不多,沒有菜單,服務生告訴你,招牌是牛肉跟羊肉,海鮮有幾樣可以選擇-虎斑蝦圓鱈魚透抽..等,於是我們點了牛、虎斑蝦跟圓鱈魚

第一個上菜的是羊排

雖然有帶血,但處理的毫無腥味,讓不太敢吃羊的我,都覺得很不錯,而且沾上些許鹽巴更能提味,吉兒評論--好吃!

接下來是牛肉

圖片上是1人份唷,外圈的肉硬度剛好,裡面的肉相當嫩,加上鹽巴或是胡椒,再來一點很嗆的洋蔥,還是--好吃!

再來是小頭讚不絕口的虎斑蝦~

實在太大了吧!但是還真香啊!擠上一點檸檬,一口咬下去,頓時有種幸福的滋味!

再來是圓鱈魚

其實有點油,但服務生有告知,如果怕太油膩,可以擠一點檸檬,果然味道就不一樣了~

最後上的是青菜、水果、飲料,這是相當豐盛的一餐~~~

我發現這家餐廳,以高檔的食材用原始的方式來烹調,再者老闆的功力很不錯(老闆感覺很海派,好像黑社會大哥...哈哈哈),最後加上一些簡單的鹽巴或胡椒鹽提味,可以吃出原本食物的味道....

但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就是沒有甜點啦!!!><|||我原本期待有什麼奶酪或烤布丁之類的,並沒有唷!最後只有一個蓮霧跟一杯紅茶(or咖啡)..................

這樣的一個餐點,花了多少錢呢??2人花了將近$5,000大洋,wow....還真貴啊!!!食材不同果然價格也不同~我們沒有常常奢侈啦~難得當有錢人...謝謝小頭~讓我有機會嚐到高級料理ㄋㄟ!不過我也承諾他...下次等他升官,我一定請他去吃我認為好吃又超高檔的圓桌鐵板燒!

WE SAY: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吃完飯要去哪走走呢?那就是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跟虎頭山公園是不一樣的地方,請大家自行上網尋找...

網路上說:可以看到桃園跟大溪的夜景,實際到了之後,夜景果然真的不錯,但是...人也太多了吧!哪裡有人潮,哪裡就有攤販,除此之外,還有人就在旁邊放鞭炮跟煙火,砲聲隆隆,感覺像在過年,不太像情人節ㄝ...又冷又吵...所以我們待不到20分鐘就閃人了...有興趣的人趁非假日去可能比較有浪漫的感覺唷~

(相簿裡有更多照片歡迎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