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永和的一家便當店~其實我還蠻愛吃這家的食物~尤其是照片中的"玫瑰雞腿飯",至於為什麼叫玫瑰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色澤很美吧!(亂猜一通中)

我最愛吃雞肉上面很嫩很Q的皮(基本上我不挑嘴,也沒有吃不吃肥肉的問題...)只要是好吃可口的,我都愛!

份量很足夠,飯大概是2碗,一般一個男生吃一個剛剛好~但是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我可是可以一個人吃光光的~我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這兩張照片可是我用新相機拍的唷~果然沒有給他失望~我愛我愛沒有閃光燈的室內照!

便當店--飯小軒(很好玩的名字吧!)在永和有名的鹽酥雞攤隔壁

相機--富士F40fd 很不輕巧但是夜照很猛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