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規定我這次中秋節只能拿1盒回家,拜拜用就好~!話說去年的中秋月餅,因為太多盒,再加上我們家人太少,結果很多都放到過期....實在太浪費了~想想非洲有多少人沒有飯吃啊><"

還好今年送餅的人不多,連老闆也送氣泡酒+文旦,真的是太貼心了!!!電視上有說:每天只能吃半個月餅,因為熱量實在太高了!而我所有月餅又只愛吃蛋黃酥,熱量更是驚人,少拿點餅,就少胖一些啦~

中秋節送餅,我覺得比較適合家裡人數多的,因為大家一人半個或是一個就馬上吃光啦~所以鐺鐺鐺鐺-------

這是老媽覺得今年最實用的東西了~水果!!!除了可以保存之外,重點是健康啊!看看這鮮紅的水蜜桃,要不是要拜拜,早就拿來吃了!還有那個跟嬰兒屁屁一樣大的水梨,我看到時已經要嚇傻了!還有我愛吃的青蘋果....老媽有令:要忍過中秋節上午.............好啦~知道了啦!

 

每年的逢年過節,我跟小頭總是會很有默契的送個小禮去給對方家裡,很多事情在年輕人的觀點裡,好像很老套或多餘,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不能少~因為家長的想法不代表我們的想法唷!

今年老媽也特地交代我叫小頭千萬別拿東西來了~所以我想當老媽看到他提著2大盒水果時,應該也是一陣傻眼(當下心裡說不定還暗暗罵我沒講清楚ㄌㄟ...)不過.....看老媽笑笑地一邊說怎麼還是送來,一邊又很寶貝不讓我吃的情況看來.....嘿嘿嘿.....水果才是王道啊!

大家中秋節快樂~~~

月圓臉圓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