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煩人的瑣事,所以一直沒有放新文章,但看到每天都有瀏覽人次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舊家住的房客毆打了老鄰居,即使再不爽,也不能登門打人吧…….讓我還得一戶一戶跟老鄰居們道歉!半夜還在別人家聽一堆抱怨….實在很累人!但是想到租給如此惡質的房客,帶給別人如此大得困擾,也只能默默承受!

 

  實在是不想淌入這渾水,所以房客對於這件事的輕描淡寫,我也就裝傻當作不知道!但對於我來說,還是要了解這件事情以及其他鄰居是不是也都對他們不滿?結果答案是:YES!只是老鄰居們都很給我媽媽面子,其實很少抱怨,但最近發生的事情,讓大家頗有微詞!紛紛出現抗議的聲音!

 

  對方根本就是流氓ㄇㄟ!告訴我:雖然合約沒有到期,但他們自己覺得"遇到惡鄰居"(做賊喊抓賊)而且合約對他們來說沒有用啦!堅持要把押金全部都拿回去!還說國X黨的某立委是他的誰誰誰….!我管他媽媽嫁給誰啊~要不是怕這些人賴著不走,也怕房子遭受破壞,再加上這個人有案底,依照我的個性,我一定是力爭到底!但是最後我還是屈服了!惡勢力果然還是最後的贏家!

 

  每個人剛開始都慈眉善目,誰知道會遇到這種人?這年頭我只能說房客難找………..而我這個幫媽媽處理瑣碎事宜的代理房東難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