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了一間聽說"江浙菜"很有名的台大蘇杭會館吃飯~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感覺有些料沒有那麼實在~不過總體而言還算不錯啦!

左圖是很有名-蔥油餅,一桌只能點2張,他是屬於皮很厚的的那種,我覺得還不錯啦!可能是習慣吃皮比較薄的那種,但是同桌有人讚不絕口~還好我們人多,讓我們再多加點了1張!

中間是個人相當愛的一道-東坡肉,他有附割包,配在一起剛剛好~又香又嫩,有90分,唯一一個讓我覺得不滿意的是....這肉好小唷...是物價上漲所以豬不能養太大嗎.....?

圖右--蟹黃豆腐,老實說味道不錯!挺下飯的,但是....老闆~沒有螃蟹ㄝ!只看到類螃蟹顏色的東西....紅蘿蔔泥...是蟹肉完全攪成汁與紅羅蔔混在一起了嗎???我真的沒吃到啦!抗議抗議!

其他還有這鍋湯--味道很棒!馬上見底~相當值得推薦!

再來個人偏好這道菜--就給他取名叫芋頭雞肉吧!沒想到兩種東西加在一起是如此的對味!芋頭有點爛又不會太爛,雞肉也剛剛好~好吃!



這家店我跟小頭都認為還不錯!我們大概是8個人2個小孩吃了5,000多元,價位算是還在合理範圍內~不過小頭說:多花一些錢應該就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哈哈!我等待下一攤!!!

 P.S.據說台大校友可以打折...早知道當初就多唸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