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老闆們帶著大家前往宜蘭慶祝囉!(深深發覺老闆很愛宜蘭)這次來到了"宜蘭阿水師",乍聽之下以為要來吃豬腳或是什麼台菜,結果猜了半天原來是西餐!

沒有豪華的裝潢,原本只開到下午2點,但因為我們全體遲到(有哪一次可以準時....?)所以特別為我們延長時間到3點,宜蘭人真的很熱情啦!

我跟著老闆們點肋眼牛排,(雖然看著菜單上覺得金棗牛小排應該比較特別吧!)請看我的餐.....

但是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老闆點錯了!導致一堆人也都點錯!不過從前菜的沙拉、口感十足的黑炭麵包到可以咬到南瓜顆粒的濃湯,每一道菜都真的很棒!

先來說說我的主菜--肋眼牛排煎得恰到好處,大約7分熟左右,不會太老,不過份量很驚人,連我這大胃王都只吃了一半就飽了!

下面這道菜就是同事點對的招牌之一--金棗牛小排,黑色的部分就是金棗汁,酸酸甜甜地配上牛肉剛好不油不膩,而且對於女生來說,份量應該比較剛好!(我是指像我這樣很會吃的女生....),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很不賴!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含服務費價位從400多的麵到1000多塊左右的餐都有(有點忘記),重點是好吃啦!

由於宜蘭人有睡午覺的習慣,但是下午怎可以浪費好時光呢?於是硬闖了一間餐廳(原本老闆也在休息,特地為我們營業),這裡白天是義大利餐廳,晚上是LOUNGE BAR,所以二樓就是用不同色系的沙發做擺設!

原本我們每個人只點了一壺茶,但老闆源源不絕一直送東西給我們!奶酪之後又是手工餅乾,濃濃的人情味讓我們覺得既開心又溫暖!享受了一個悠閒又美好的下午!

老闆還準備了聖誕節禮物:台北到香港來回機票共2張,這部分我就不想提了!因為沒有偏財運的我....依照往年慣例還是沒抽到啦!哈哈哈!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還有好多人情味,大家有空都去玩玩吧!

阿水食譜: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170號1樓

哲屋: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

 


 





arrow
arrow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