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桃即將轉換工作,而我剛好還有2天年假...喜歡趴趴走的我,想要找個地方去玩啦~台灣還有哪裡沒去過ㄌㄟ?"花蓮"聽起來不錯!但是我們想的前提就是不要自己開車,我一直覺得開車到北部以外的地方,實在是個苦差事,雖然我不是司機,但是我卻能體會那種苦...司機開到目的地已經很疲倦想睡,怎還會有動力繼續玩ㄌㄟ?而且坐在旁邊的我也不敢睡覺,因為在我身邊開車的人往往是車神,TOYOTA可以當賓士飆之外,車陣中穿梭自如,所以整個旅程中我往往都在驚恐中度過!(超沒安全感的~須注意!

這次我們選擇易遊網的套裝,二天一夜,包含了花蓮理想大地住宿一晚、海洋公園門票2張、東方美人號來回車票2張、飯店接駁、2客早餐、海洋公園200元餐飲抵用卷2張,一個人總共$3,990,算是合理的價格!

一大早搭乘快8點的火車,東方美人號火車的外觀,還真有花蓮的感覺!

一到花蓮我就直奔曾記麻糬,由於麻糬不能放太久,所以先買一個來嚐味道~外皮很Q、紅豆餡又不甜~好吃!

有一個拿著大包包的流浪漢問我:ㄟ...中午要吃啥啊...(當時還沒12點),看到他很"積極"在搜尋,即使我沒有很餓,還是要吃一下~


於是兩個截然不同飲食習慣的人又各自點了控肉飯and大魯麵

接著就等待飯店接駁車前往理想大地囉~


房間裡面的擺設,算是不錯啦!我喜歡床旁邊的簾子,有種浪漫的感覺唷!

由於沒有包晚餐,飯店裡面的東西一定是比較貴又份量少!看看他的價格就知道啦~其實如果我是自己去住...應該是會點啦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先買了泡麵去飯店吃...怎會有突兀的科學麵ㄌㄟ?因為有人一碗吃不夠啊...但是這也代表碗裡面的麵實在太少囉~竟然裝得下第二包...但是我也發現另一件事情,原本長方形的科學麵,竟然變成正方形了!嚴重縮水!

隔天前往花蓮海洋公園....旁邊緊鄰太平洋,景色很漂亮唷~讓人心情更加開闊,海洋公園裡面一整天安排了很多show,海獅、海豚還有一個飛越海洋的表演(比較像特技),至於遊樂設施...請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我第一次玩雲霄飛車沒有尖叫,畢竟這是給小朋友玩的,不刺激是正常的啦!看看我唯一樂在其中的就是玩"旋轉海豚"了~




回程我們到名產店買了一堆東西,有曾記麻糬、豐興餅舖的沙奇碼、得利豆乾、但是這些東西我都忘記照相了啦~只記得照在火車上吃的食物....

這是現魯的得利豆乾...~很入味唷!旁邊是我在花蓮海洋公園買的下午茶,這是一半,一整個要價$180唷!

這個鐵路便當是阿桃流浪漢的晚餐,當便當一打開時,我只說了一句:好寒酸唷....很怕他吃不飽,不過還好他不太挑,能暫時填飽肚子就好,真是個無所求的人啊....如果是我應該會嫌東嫌西吧!沒辦法啊~我比較不好養!嘴比較挑~這應該也是"擇善固執"的一種表現吧!



吃完晚餐之後,我就繼續堅持我的習性:上車睡覺....一路平安到台北結束花蓮休閒遊的行程~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