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一向是個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的人...說白話一點--也就是"衝動型購物者",玩過一次之後,就像小朋友吵著要吃糖,對它念念不忘~然後連續兩天"腰飽吵"(請用台語發音),原本某天晚上相約準備去把它買回家---結果當天晚上一個驚喜:鐺鐺鐺鐺~阿桃已經買好放在車上了啦!好開心好開心!真是一個了解我的貼心桃!

這塊板子還真是有夠重!大概有5kg吧~不過可以承受到136kg,應該頗符合大眾需求吧!

這就是日本人的貼心,用圖說告訴我們怎麼把它拿出來,一般人應該會像最右邊那樣用倒的吧!(當然我也會這樣)

打開之後像這樣,裡面還有正版遊戲片~


接下來必須要先殘酷的測一下BMI跟體重,還有身體的年齡~
(拍電視上的影像,所以照片都會黑黑的啦)這是我的BMI,有標準唷!這箭頭應該是說再輕一點就過輕的意思吧....哈哈哈

這當然是阿桃的BMI,雖然也是標準,不過可能是說再重一點就過胖囉!

接下來殘酷的事實來了........目前的身理年齡.................天啊~我跟阿桃都是40歲........果然沒運動是這樣的下場.....




然後機器可以設定要在多久之內減多少公斤......我給自己的設定:2星期內減1公斤(而且還自認為有沒有減根本沒差);我幫阿桃訂定的目標:2個月內減5公斤........阿桃眼睛張得大大的說:為什麼我需要減肥?我明明就是標準值以內!我說:你沒看到你的數值差一點就超過標準了嗎?未雨綢繆有聽過吧!更何況為什麼只有男人可以數落女人太胖?男人自己要先看看自己再去批評別人啊!保持良好身型,男女有責!&@**^....

只見阿桃默默沒說話,開始研究遊戲.....(請大家共同監督"他"唷~不用監督我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