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同事的大力推薦,中午一向不愛走太遠的我,特地穿著平底鞋跟同事步行到這家處於住宅區的餐廳,有點隱密但又帶點溫馨感,光是這一點,我的心裡就忍不住偷偷幫她加了幾分!

裡面的裝潢大多以紅色系為主,燈光柔和,空間寬敞,令人有種怡然自得的感覺~


看到菜單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早已經習慣東區隨便一餐就$200以上的價位,但是這裡的午餐,竟然是$130起跳~而且還有麵包跟飲料,價格可謂是平易近人啊~

餐前附上大蒜麵包跟濃湯,蒜味蠻香的,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比較濃郁的味道,我覺得他的蒜味是屬於清淡型的!而湯裡面加了高麗菜,應該是屬於"台式風格"的濃湯吧~我倒是覺得味道蠻融洽的,好喝!

我點了青醬奶油嫩雞燉飯,奶油不會多到噁心,青醬的味道也洽到好處,雞肉肉質也相當滑嫩~


這是義大利野菇燉飯,味道屬於比較清淡型,只吃了一小口,就能嚐到濃郁的香菇味道,令人感覺很健康唷!

再來這個忘記是茄汁牛肉蘑菇還是番茄奶油嫩雞了...(求證本人後..應該是牛肉..)但是我不得不說...真好吃啊!味道酸酸甜甜,果然能令人引起食慾,讚不絕口~



燉飯用盤子裝乍看之下好像份量普通,但事實上大概是平常吃的2碗飯那麼多,全部吃光是會令你飽到晚上的唷!這樣也好,下午就不會再吃一些高熱量零食了.......

好吃燉飯哪裡找...?(要來忠孝東路鬧區可以順便來找我唷...哈哈哈!)

瑞司先生義大利燉飯(Mr. Ric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1號

預約專線:2775-5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