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時間可以聚會啦.....,我們都愛吃Brunch,於是就來到了全天候都提供美式早餐的the Diner~這天中午艷陽高照,由於距離大家都相當遙遠,大概都要捷運+公車+步行或是公車+步行+轉公車+步行....我還因為太陽太大,怕中暑昏倒在半路,硬是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把很臭的大陸製雨傘....終於來到瑞安街啦.........

看看門口的景象...

對面也開了一家.....

但是....OMG!裡面滿滿都是人,門口也有一群人在等待,登記後發現前面還有3張預約單(假日需到現場預約),要等1hr以上才有可能有位置唷......於是馬上詢問如果轉到遠企附近的分店,喔喔...大約半小時,二話不說馬上搭小黃到敦化南路......


即使只要等半小時,先衝到對面的星巴客來杯冰咖啡再說吧!點咖啡時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在等對面的位置,還要等多久?這表示樂子生意真的太好啦!

裡面的裝潢及燈光都恰到好處,可惜的是我覺得有些服務人員的態度沒有很好,音樂有時候會稍嫌大聲了些.....

由於一路折騰又累又餓.....原本應該12:00吃午餐的我們,到了下午1點多終於可以坐下來了~除了每個人點一份外,也發揮大食客本性...另外加點了紐約辣雞翅,芹菜很脆,雞翅也不錯!


這是洪佩佩的綜合肉蛋捲,光是看到蛋捲皮就覺得煎得不賴~

裡面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cheese...等,外面附了一些薯塊,蛋捲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囉~

君君的招牌早餐(應該是吧...)炒蛋的味道--對我來說比較淡一些,如果我點這一道應該會加番茄醬一起吃,不過我在這一定要說:君~全麥土司即使沾了你覺得沒有味道的白奶油.....也不能再灑上胡椒鹽或是任何鹹的醬料,雖然你覺得這樣才有滋味,但是組合起來真的有點怪怪的!

再來是我的招牌早餐,土司換成法式,選擇我最愛的太陽蛋,好大一盤啊.....法式土司淋上楓糖醬,上面還灑了一些糖粉,熱量即使再高,吃進嘴裡那甜甜的滋味,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看這太陽蛋煎得多好,管他什麼膽固醇,就是很好吃ㄇㄟ~不要懷疑,我把這整盤通通吃光光了.....


吃到一半時,突然看見王力宏也來這家店用餐,但是由於已超過追星族年紀,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囉.....這也是我第二次看到他本人了,第一次是剛出道時,感覺ㄇㄟ....就變得比較成熟吧~

整體來說,餐點是好吃的~只是需要等待、再等待罷了~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美式餐廳,有機會想再去別家試試看呢!

樂子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