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日時去吃的餐廳,原本以為檔案隨這硬碟壞掉而不見,沒想到之前有另存比較小的檔案在隨身碟裡,就可以跟大家仔細介紹兩下啦~

很有fu 吧~

門口的桌椅

進門前

位置旁的小燈

先來個evian礦泉水吧...

帶點日本感覺的餐具

這應該是老闆唷~

餐廳的角落

忘記菜名了...但是肉質滑嫩,美味!

我最愛的蝦球,外皮酥脆,蝦子新鮮!

超下飯超入味的東坡肉......,我覺得光是這鍋配白飯我就相當滿足了!

麻油川七,很濃很香的味道,來點青菜覺得頗健康!

2個人點了這些菜其實就很足夠了....雖然有人一直鼓吹我多點一些......但是吃不完也是浪費啊~節能減碳人人有責!(整個超有環保意識)

豌豆魚米羹~裡面這一粒粒像米的東西,其實是魚肉做的~很特別的一道湯,喝起來清清爽爽的無負擔呢!

當我們用餐完畢在聊天時,老闆會過來詢問今天的餐點口味如何,這奶酪是老闆免費贈送的~其實這小小的動作就會讓客人覺得相當窩心,一家餐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且重點是,這奶酪的味道也是相當棒!一般市售的應該吃不到這麼綿密的口感!加分加分!

這種氣氛好燈光佳的餐廳,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不過他的菜色是屬於口味較重,適合配飯吃!牆上也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如:李敖、林志玲....等都光顧過)

這是戶外的座位,但因為外面有點熱加上我可能會被蚊蟲叮咬,雖然氣氛很棒,但我們還是選擇室內....以免讓其他因素破壞了這美好的夜晚~

山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電話:02-2862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