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直角,讓全車的人一陣驚呼!原來是因為下過雨的泥濘路,讓我們的遊覽車後輪整個陷下去...有驚無險啊~

要品嘗野味餐,彷彿真的要經一番寒澈骨啊....

花蓮的好山好水,我就不用贅述了....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拿起相機到處都是風景!彷彿連視力都會變好唷~

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這是一家餐廳ㄌㄟ~

又是一個太陽很大的中午,同樣的場景再度上演~走路......

唷~很有原住民的感覺!

餐廳裡面有很多的介紹,阿美族的分布圖 棒球好手曹錦輝...

因為老闆是光復國小退休的校長唷~曹錦輝可是一個優秀的棒球手,校長很驕傲的訴說著....


等待時先來張合照~左至右為嘎嘎、me、臻瑋、臻瑋的老公

我發現阿美族真的很會料理野菜ㄝ....這盤水果盤什麼滋味都有...酸、甜、甘...

很特別的飯,嚐起來的口感QQ甜甜的,有點像米糕的感覺~


再來就是這道鹽烤魚~

外皮翻開後,老闆說鹽烤的技術就在這,不能太乾,皮跟肉會粘在一起,所以這魚吃起來肉質一點都不乾,是有Q度的唷~

這道炸豬排也不錯,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沾醬,可能有加一些青菜,是走較清淡路線~

這是培根捲,中間白白的部分是藤心,也就是老師以前打人的藤條啦~不過他是取比較嫩的部位,也是特別的一道菜!

雞腿~這口味比較鹹,建議要喝大量的茶...

聽說這是相當正統的阿美族蔬菜湯,裡面真的什麼都有,味道很清淡,超好喝的!這到底是怎麼煮得ㄌㄟ???
我覺得如果我每天都住在這,應該不會有便X的問題吧~

怎麼還有菜??還好是一人一小盤,味道不錯!

老闆熱情解說阿美族的歷史、還有每道菜的由來...

好久沒聽老師講課了...尤其在夏日午後剛吃飽飯,讓我回想起以前下午1點上課的感覺...沒有冷氣+肚子很飽...接著就是有點放空....我真的很想專心啊....但是真的太熱了!你看連小帥哥躲在校長後面也是呈現有點呆滯的表情...

這是餐廳的名字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畢竟不是常常都能吃到這麼有特色的菜~不過路應該不是太好找呢~

劍柔山莊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華村大華街107巷50-3號
電話:03-8700316、0920-881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