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差一點來不及的染布之旅,準備來看賢慧的我大顯身手吧~

首先老師開始講解,有很多種染的手法,剛開始還很認真聽,想說抓一下自己想染的方向~但是天氣有點炎熱...看得出來這裡沒有冷氣吧...講解到後面想說自己隨性發揮吧~(這染布行程是要自己繳費的唷,看人數繳交250左右的金額)

一塊布白白要染到黑....

要開始染之前硬是要來張合照囉~

自以為是的亂綁....綁起來還頗有型的啊~

綁好之後要用選擇要用的顏色,主色選擇綠色,另外是黃色...(自己認為中)

放了10-15分鐘後,要把他洗到擠不出顏色....

我跟嘎茲難得有如此賢慧的背影.....我正在看我的成果....怎麼跟我原本想像的顏色不太一樣啊....

我的布怎麼黃色變成主色了啦...染都染了...不然要怎樣.....在鄉村中拿著布拍照,是不是更有賢慧的fu....我是說fu而已啦~

這個行程更清楚讓我知道.....我是相當不適合這種裝賢慧的工作....想像的跟實際成品真的太不一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