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星期光顧了2次,就知道在我們心目中的評比,是有一定份量的!這家位於敦化南路一段的巷子裡,看名字就知道他有名的應該是刀削麵啦...要奉勸各位觀眾,這家店會有讓人越點越多的氛圍....請大家務必顧好自己的荷包!

不管你是要飯、要麵、湯的、乾的通通都有~還有好吃的北方小點(就是這個讓我們東點西點點不完)

OMG~牆上的每一張圖片,通通都想點來嚐嚐看~

坐位頗多,餐廳也乾淨!

木須炒麵,味道不賴,麵條Q軟有嚼勁!

酸辣麵,也不錯!味道算是有入味!

我的番茄牛肉麵,除了麵條好吃外,沒想到他的湯頭也是相當讚!之後我並沒有感受到"強烈的口乾舌燥",這應該表示大部分不是味精調味的~相當不錯~推薦!

再來就是亂亂點的北方小點啦~

我最愛的牛肉捲餅........湯汁還保留在肉裡面,一點都不乾澀,好好吃唷!

烙餅:有著濃濃的奶香味,不用沾任何醬汁,越嚼越有味道~推推推!

吃完鹹的一定要來個甜的...豆沙鍋餅,甜甜的,不會膩唷!


怎麼現在才推薦小菜?

這是隔兩天又再度光臨才點的!他的小菜看起來也都好好吃...............這豆皮鹹度跟甜度都剛剛好..........寫著寫著口水再度流下來!

小魚豆干,這裏好像沒有一道菜是難吃的~

上次忘記Jessica不吃牛,這次點了個豬肉口味的~但基本上我愛捲餅,所以無論是牛肉或是豬肉都覺得不賴!

嘎嘎的牛肉炒麵,但是他並沒有把他吃完...覺得沙茶味太重了~

我的青椒牛肉炒飯,好吃!真的~飯粒粒分明,青椒跟牛肉的味道都各自發揮了他的角色!而且,有夠大盤的......相當符合我的食量,而且竟然我還有吃剩...

Jessica再度點了個清淡口味的蝦仁蛋炒飯.....害她又加了一堆辣椒......

原本以為蛋炒飯味道會很重,所以點了個青菜豆腐湯,這下兩個都味道太清了!

木須炒餅,這餅皮香Q有勁,我想這裡只要跟麵粉有關的東西,應該都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熱熱的蔥油餅.................也是讚的啦!

很好吃的一家餐廳,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唷~

山西刀削麵之家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1號

電話:2776-9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