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連開16場,被譽為「年度最傑出最震撼的演唱會」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石破天驚的打破舞台的物理限制,創出華人第一、「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的450°旋轉舞台,把演出平台從單一水平線延伸為金字塔式的立體傾斜平面,讓Aaron在最高點超過5層樓的高度旋轉中勁歌熱舞,打造觀眾的全新視覺「驚艷」! 台灣站將在香港境外首度展示這難得一見的嶄新創意,配合Justin Timberlake、Beyonce等超級巨星的編舞大師特別為舞王郭富城設計挑戰體能極限的「360°活動方塊旋轉跳」等最新舞步+香港首席美術名師張叔平的「超立體感造型」,Aaron的演唱會 ,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娛樂饗宴!

郭富城一直醉心於舞台事業,其超卓的勁歌熱舞一向為亞太區的樂迷所推崇,更被傳媒封稱為「亞洲舞王」和「舞台皇者」。郭富城於香港、國內及海外先後舉辦超過200場個人演唱會,口碑均令人讚不絕,特別是《舒適堡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延續篇》,他使用的450度旋轉舞台,被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列入為全球演唱會中最大的旋轉舞台,為華人演唱會首創榮耀。


好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小學時期就喜歡郭富城,也就是他一出道的時候,但隨著年齡增長+他後來不太常來台灣,有一段時期我是處於有他的新聞就看一看而已的情況,但是好前幾年他經過演藝低潮後,重新振作,從0405年的演唱會中,再度讓大家耳目一新!被評為最值得看的演唱會~

近年來他的電影,三岔口及父子連續獲得兩屆金馬獎影帝的殊榮,第一次他得獎時,有人告訴我那是剛好跟幸運,但是當他第二次得獎時,身邊有看過父子的人說,他真的演技變得很好!或許是我常常注意他的新聞,而且也會觀看他每部電影,所以對於他的努力及進步非常了解,所以有人問我,為什麼你這麼喜歡Aaron Kwok?我真的覺得你們要了解並看過他的表演才會知道原因~

請大家不要再把印象停留在18年前的"對你愛不完",如果一個藝人水準一直停滯不前,那麼這幾年他演唱會場場爆滿去看的人不就都是傻子嗎??

去年終於有機會去香港看他的演唱會,看完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演唱會啊!旋轉舞台、高難度動作及舞步、幾十首又唱又跳的功力,我想這不是一般常人可以做到的!!如果說這樣的藝人還叫不努力....我想....這世界上沒有努力的藝人了!(光看他43歲的身材及體力....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努力啦!呵呵)

去年大頭也與我在香港一起參與演唱會,我知道在台灣要男生去欣賞Aaron實在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但是香港演唱會到處都是男生去欣賞啊~他早就不是偶像派了,這有啥關係?!雖然剛開始他質疑了兩下,甚至是為了去看看紅勘體育館長啥樣子,但是看完之後,我想他應該對Aaron的評語是趨於正面的吧!所以啦~To see is to believe!!

原汁原味要搬來台灣,去年同時前往香港的我、洪佩佩、大頭仔再度要共襄盛舉啦!我們已經買好-比較貴的票了,真的告訴大家,如果你有一絲絲質疑....無論喜歡或對他沒感覺的人,都可以來看看這場演唱會~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今年2月舞林正傳在香港的Opening--

 在破金氏世界紀錄450度舞台上唱+跳

 狂野之城

 期待這場聲光俱佳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