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完工啦...抱歉唷,這都沒打閃光燈,又沒太陽~但整體而言,我家採光還算不錯!

 這是客廳沙發上的掛畫軌道,但是被細心的陳吉兒監工小姐發現他忘記放兩個鹵素燈,已經反應!會再幫我們鑽孔裝上去~

 

填補空隙漆上油漆之後,感覺有雛型了唷~不會再像個工地了!靠鏡子的那個燈,我有要求要一般的省電燈泡,千萬別來個鹵素燈,這樣會有黑斑啊....(已經有了,不想再擁有更多!)

大門入口處

 上方的防煙霧裝置,被換了一個全新的~我到現在有點搞不清楚是建商換的還是水電師傅換的..

房間外的玄關燈

隱藏門目前只完工到一半,還有烤漆玻璃跟旁邊的插座高度還沒降下來,我還錯怪設計師,因為我們去看的時候,覺得縫隙也太大了吧!然後門的角鏈竟然不會自動回歸到原本的地方,導致門會自己開開關關,好恐怖啊~結果設計師說:因為木工要刷油漆,所以只是暫時把螺絲栓上,我們用的角鏈是Made in Japen的,他說之後移除下面的保護板後,才能校正位置,因為腳鍊微調部份一但調了就無法在變動了,會壞掉唷~

門一定會有縫隙的,因為要開關啊,但是會比現在小,而且門會自己回歸原位的....我真是白擔心一場了!

這門...我想我們以後要好好維護一下....很怕很快就黑了...哈哈~一切都是因為那紅色沙發引起的...

主臥的弧形包樑

右上方小小一個,也是為了包管線,不過因為之後那裡是衣櫃,所以視覺上是看不到的~

書房上方的樑更大囉!不過當初規劃好會跟衣櫃是差不多的深度,所以應該ok~

原本亂七八糟管線部分包起來變成直角之後,好像也還ok~(大樓樑真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