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天氣糟,我逃到墾丁來也~住在墾丁凱撒唷!

墾丁天氣陰陰的,但是至少沒下雨唷!


一進房間就有迎賓水果~

寬敞的雙人房....這床根本就是2個雙人床啊...大的勒!

Panasonic牌的液晶電視,雖然我個人鍾情 Sony,但是基本上還沒看過有飯店用S牌,所以用P牌應該算不錯了吧!

真是令人害羞的浴室設計...喔喔...旁邊拉門可以拉起來啦!但是會隱隱約約看到...情趣 情趣啦!

整齊乾淨的浴室!

沐浴乳、洗髮精...等

有睡衣唷~

 

 房間外的小庭院,很有度假的fu吧!每間房間造景不同唷!

戶外的泡澡池,按摩浴缸來的!

周五白天沒什麼人的墾丁大街

微微安正在幫忙排雞米花..忘記照照片就把東西吃光了!很小包...要$100元...算了..觀光ㄇㄟ,偶爾讓人家賺,促進經濟發展!!!

這招牌為乍看之下有點好笑!"誠信是我們的生命"...只是賣水果的啊!而且還戴廚師帽,不過他說得也對,無論賣什麼,每個人都應該要誠信才是!!!這是正確的~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

到了晚餐時間囉~我們享用的是飯店內的戶外BBQ

我不只吃一盤啦...但是餐點我覺得普通而已(普通還吃了3盤,真是糟糕)....

晚上的墾丁是有點冷的,尤其風超大的啦!照相要顧一下頭髮才行!


晚上到飯店的休閒中心,哇!好久沒完摩托車了...但這位老兄你的姿勢有點太OVERㄝ

大家拱微微安跟適合他遊樂設施拍照...哈哈

我以前超愛玩這個的!來回味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