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紗舞縭,乾乾淨靜又有點低調的擺設,正是我喜歡的感覺~

裡面除了有鍋之外,也有供應其他的飯跟壽司...等,選擇頗多~

嘎嘎愛吃鍋,所以他點了五花牛肉鍋.....這是青菜盤,還蠻豐富的唷!

瞧瞧這肉跟油花,美的ㄌㄟ!看起來就是不錯吃的樣子唷!

接下來是我點的囉~我點鮮魚套餐,這是前菜沙拉~也是少油的健康料理啊!

味增豆腐魚湯是也!

他在MENU中有12種魚,可選2種,你可以選擇吃法-生魚片OR握壽司OR井飯(找不到字..應該要唸ㄉㄨㄥˋ)

我是農夫,所以一定要有飯....主菜拿來時,我發現除了我點的2種魚之外,還多了蝦子跟鮪魚唷!~~

生魚好新鮮,好好吃!!整個就是很清爽,感覺營養多多,熱量少少!!!

這是小鳥胃荷婷點的握壽司...我看他根本沒有吃到2個...

加點的香烤鮪魚酪梨壽司,阿呀...味道真讚! ~外面煎過的壽司飯,口感帶點酥脆,加上新鮮的生魚片跟酪梨,簡直是絕配!推~~~

看仔細...

甜點可以三選一唷!養身紫米麻糬紅豆湯or蛋糕or芝麻霜淇淋,三樣我都好愛唷!!不過我還是選了很偏愛的紅豆....我整碗喝光光啦!

別人的霜淇淋...沒辦法幫忙嚐味道唷~呵呵

蛋糕的味道都很不賴唷~不會過甜,抹茶的味道很濃唷!

這奶油蛋糕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只要奶油是甜甜的那種,我都愛啊!!!我愛甜食!!!!!

整體來說,餐點都在水準之上,無論你要吃火鍋或是飯,這裡通通都有~重點是價位是合理的唷!

紗舞縭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

TEL:2773-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