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06:20就到機場,準備搭07:50泰航班機前往曼谷,再搭13:00的曼谷航空到蘇美島,飛機票是分段自己買的,但我想應該是同一個星空聯盟,所以你只要show出另一段的點電子機票,泰航就通通幫你劃好位置,行李直掛到蘇美島唷~免去了到曼谷還要再check in 一次的時間~

左下圖是我的飛機餐(飯)、右下當然是小頭先生的~

看最近這H1N1病毒好像很恐怖,所以就戴起口罩讓自己安心一下好了~(但老實說,除了飛機上有帶,我們去玩去逛的都是一堆人啊....,光是飛機上有冷氣我都覺得戴口罩很熱了...何況去海島國家,早就把口罩丟進大行李箱了...)

抵達曼谷後,由於不用再到櫃台check in,所以就直接去曼谷航空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囉~有一些小點心跟飲料可供取用,只要你搭乘曼谷航空,everybody都可以進來啦~

休息室內還準備了多種版本的蘇美島精美地圖,全部都Free的唷~這次去就是靠他們的~

在休息室中無所事事,有人正在臨時抱佛腳,現在才在看蘇美島長圓的還是扁的.........但看不到幾分鐘,就開始閉目養神,右下方的圖片...沒有任何意義,純粹是無聊拍的~哈哈哈!

搭著接駁車準備登機囉...(熱到眼睛都張不開啦!!) 

曼谷航空上又供了一餐(真的是沿途吃吃吃),這鮪魚漢堡味道還不錯~右上方圖片是-有人消化系統天生發達,排隊等待廁所中....

到了機場後,又搭了接駁車到右下方小巧可愛的飛機場~很有度假的fu~

傳說中小巧可愛的蘇美島機場~我們來囉!!!

為了避免一出機場遇到n百台的計程車呼喚,我們選擇在機場內乘坐mini bus,就是一台小巴載著準備去同一區飯店的遊客們,一一放我們在各自的飯店下車,蠻方便的,一個人120B~

下午3:30左右來到準備住4個night的BAAN SAMUI RESORT,風格嘛...相當熱帶,顏色超級鮮豔,桃紅、橘色、黃色、綠色、藍色..你想像中搭配起來很怪異的、他全都搭在一起、但是又別有一番風味,一大一小的浴巾摺成動物形狀,實在太可愛啦~房間大小ok,不走豪華派,但是還算是舒適自在~重點是地點還不賴唷~離逛街吃飯的地方都很近~

到大街上走走吧~在Al's resort的巷口看到傳說中相當好吃的Pancake,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點一下~酥酥的餅皮中包著香蕉跟椰子,再加上巧克力醬,哇!超甜~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吃,只可惜小頭先生不怎麼愛吃甜食,所以之後幾天無緣再度品嘗,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要一個人吃完4/5,這看起來熱量超高啊~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來到泰國也要跟麥當勞叔叔一樣入境隨俗呢!

走累了就隨便到路邊一家店按摩腳~舒緩一下~足部按摩200B/1hr,便宜啊!不過我覺得這家力道普普,但按完之後果然健步如飛啊~

回到飯店門口時,我跟小頭打量著這是在賣什麼東西來著?看到一堆不認識的東西全部放在一起,攪拌攪拌,就變成了一道可以吃的食物?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衛生(但是台灣路邊攤也不衛生啊!)但是很想嘗試看看ㄝ....於是二話不說,老闆來一份吧!(50B)

左邊那個是他附贈的一堆"生菜",除了高麗菜之外,其他我都不認識,但應該是要搭配著吃吧~我們真的非常融入當地生活,頓時當起牛來了,而這道至今不知道他名字的小吃,味道相當相當不錯!酸酸辣辣,配上這些沒煮的香料or菜?!說不上來的速配風格~不過很慶幸的是.......我們腸胃安好,繼續每天品嘗泰國的美食~所以泰國路邊攤ok的啦!(我是說對我們來講,其他人我不負責的唷!)

沒想到吃完路邊攤後,胃口大開,於是沿著飯店游泳池走到海灘上,尋找有fu的餐廳準備來大快朵頤一下~

等待中....

誰知道菜都還沒上來,服務生連忙叫我們坐到餐廳內,因為要下雨了啦~

蘇美島的雨可不是什麼毛毛雨,就是突然來一陣很猛的大雨,所以眼睜睜看著服務生手腳很快地把海灘上的桌椅燈光全撤了!

於是...只好乖乖的在餐廳裡面用餐囉~

泰國炒飯、果汁、綠咖哩、冬蔭公...這是我到泰國必點的食物!味道還不錯,只可惜氣氛因為一場及時雨而大打折扣啊~

飽餐一頓等雨停後,我們倆又晃到大街上去東看西看,看看附近有啥餐廳還有好逛的地方,第一天的行程可謂是相當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