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就沒有要排任何行程,其實很想睡到自然醒....但是呢~千萬不要忘記要吃早餐唷...於是10點前就快快衝下樓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待在飯店的圖書室,聊天、發呆、看藍天....看著那復古金色電風扇認真負責地做著他該做的工作--消暑....

突然覺得....其實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無論貧窮或是富有,端看自己用什麼態度來過生活 大頭說這島上的人是不是都沒有事做,每天早上都看到一堆人在街上發呆?!但是我卻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就像歐美人看台灣人,為什麼你們這麼愛工作?全世界最愛加班的,台灣人沒有第一也有第二了

每次聽到這種說法我心中不禁吶喊著:誰熱愛工作啊!除非工作就是興趣,每天累得半死其實只是要養活自己罷了

人生真的不要太計較啦,我們都這麼辛苦了,所以更要好好善待自己啊!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永遠計較那一點點,怎麼會過得快樂呢?更何況我覺得心情愉快也是對人生負責的一種態度!而且計較那一點點我還是不會成為郭台銘第二啊!(這怎麼跟我當初跟爸媽解釋我不愛唸書的原因一樣....星期六留校唸書我也不會因此考上台大.....)

總之就是試圖讓自己快樂啦!要不然做人...也太苦了吧!

今天終於有時間享受飯店的游泳池了.....雖然很小,但是總要來使用一下設備啊~游泳池畔好多外國人,大多是在睡覺或是看書,偶爾下水游一下,當然我們也是這樣囉~

只是...外國人游泳都不戴蛙鏡ㄝ...小頭先生說:我們戴著蛙鏡很像"都市鄉巴佬",反正我本來就不怕丟臉,更何況他們眼睛不怕水,我怕啊.....嘿嘿嘿....

這張圖說是:三八阿花....為什麼我覺得小頭先生頭上弄朵花感覺比我好看啊?左下方那張圖是躺著躺著螞蟻爬上肚子啦!

在游泳池畔待了好一會後,決定來去海邊踏踏浪~

有人一直走一直走...距離遠到相機都照不到了啦!(其實是陳吉兒此刻坐在沙灘上,懶得前進了...)

這張照片叫做:有河童!

ㄟ...海裡面好多沙子,一定是要沖一下....但是...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決定在腰邊肉部分打上馬賽克~

在飯店翻了書之後,看到介紹一家巴西窯烤-Zico,決定前往品嘗一下~這家餐廳看起來一定是比較高檔的那種...事實上的確是比其他高檔許多啦~可能是前幾天都吃平價泰國料理,一時還無法適應ㄌㄟ!

店裡充滿著綠色的光,不打閃光燈看起來有點嚇人呢!

好多醬料可通選擇,麵包也很好吃,窯烤的方式就是服務生會一直送各種不同的肉來,如果你有需要就請他切,而右下方的牌子每人都有一個一紅一綠正反兩面,當你翻成紅色時,就不會再有人來問你,也就是暫時不吃了~還蠻貼心的吧!

服務生專業地切著肉~

前菜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飽足感了,尤其是那馬鈴薯,我們都覺得那是想讓我們肉吃少一點的詭計...所以想當然爾沒有全部吃完囉~

現場還會有森巴女郎跟猛男的表演唷~這次小頭先生笑得比較沒有上次跟人妖合照這麼燦爛了....他說怕到時候又被我唸...但我覺得是因為他想跟另一個身材更火辣的森巴女郎合影ㄟ....

r

 廁所弄得很不錯,每個洗手台都有摺得很漂亮的擦手紙,連垃圾桶都多到不行,鏡子前還有美麗的小花呢~

你們看~小頭先生是不是跟我合照的笑容比較一般....感覺沒有那麼燦爛啊~(來人啊....給我抓出去打100大板!)

今天的悠閒時光好快就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