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小金剛一歲啦!

看看這卡片,就知道小金剛的媽咪有多用心了!每個時期的他都有不同的可愛唷~表情特多,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電眼+愛笑~

 大頭跟小金剛的表情真的都好含蓄唷~

小金剛人緣超好,今天有好多爸媽都帶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Party唷~我跟大頭也有帶啊,帶了嘎嘎滋來參加~嘿嘿


我看起來超有母愛的~很有耐心陪伴著小金剛玩玩到忘我根本就不知道小金剛的媽在錄影呢

中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有什麼聊什麼的感覺很棒~我覺得不管是家庭還是男女朋友,都應該要多認識對方的朋友,除了情感交流外,還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收穫唷!(這個時候我就是很標準的巨蟹座了,超愛這種聚會的感覺~)

長清的幽默感獲得在場人士一致好評!笑聲不斷....哈哈哈!功力完全沒有消減ㄝ

嘎嘎滋非常認真


其實小金剛中午是一定要睡覺的,但是因為有些人要提早走,於是小金剛的阿爸把他挖起來準備切蛋糕.....

有人很驚訝說:唷~他怎麼沒有起床氣....被挖起來不會哭ㄝ~

是啊,他頂多皺一下眉頭,然後表情像在說:這裡是那裡啊?不哭也不鬧,可否告訴我這脾氣怎麼養成的?如果是我可能會很不爽ㄝ!我要向小金剛多學學了



雖然還沒醒,但是看到他的最愛還是露出了渴望的眼神...(奇怪,他也不會隨便用手亂抓,這爸媽的教育實在太成功了!)

大家和樂融融吃蛋糕中....

 大家因為小金剛而相聚,真的是緣分唷~

看我跟嘎滋真的很像瑪麗亞ㄝ....

小金剛越晚越high了,開始表演啦~


 還有個大哥哥教他玩新玩具,小金剛很仔細在看

不過誌恩哥哥有事情要先回家囉~

 

之後小金剛也沒開始玩這個新玩具,他很冷靜地在看這個玩具的結構,觀察很久ㄝ...大部分的小孩不是都會拿起來亂玩嗎?真是個很愛思考的小朋友ㄝ


兩位很愛他的高級瑪麗亞~


陪他一個下午都甘之如飴~


 

 其實這時候大人們都聊開了,小金剛就靜靜地觀察著我們~

 然後自己坐在地上玩球,也不會來打擾大家~

不過....後來發現他超愛玩個裝飾品的,會趁大人在聊天不注意的時候用最快的速度爬去玩,來來回回好多次,真的實在很怕他把這價值不斐的東西給打破啊.....


趕緊把他抱離危險地區啊.....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假裝助跑...真的很搞笑ㄝ~
 

以下這幾張是我偷拍小金剛的,因為我發現他正在觀察一個人.....而且整個看得很入神....當然被觀察的那個人也看電視看到出神了....完全都沒有看到我的乾兒子在偷偷注意他~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把大頭拉回現實世界,告訴他有人對你微笑笑很久了....你都沒在理他ㄝ~


ㄟ~原本只停留在"觀察"階段的新玩具,已經晉升為可以玩的階段了,瞧他認真的模樣,可愛極囉


像大人一樣彎腰了一陣子後也要運動一下唷~
 


 最後我們要回家啦~依依不捨抱一下~


他的招牌想睡的姿勢就是摸耳朵跟吸大拇指.....,他玩得很累啦~只是每次我抱的時候常常都是想睡覺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ㄝ.....


今天他除了表演搖鈴鼓外還會搖屁股、最厲害的是--喊一角兩角三角形時,他會用雙手的手指比出三角形的樣子....這也太強啦!他現在應該只差還不會自己走路跟講話而已啊....什麼都聽得懂啊

希望小金剛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