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九份都不陌生,版主可是很久沒去了呢~雖然每回逛的、吃得都差不多,但是在不同的時間點去一個地方,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輕便路

車停得比較遠,所以要走一堆樓梯才會到老街

@還是樓梯

加油加油....就快到啦!當運動吧~

@終於爬上來了

不要再問我這些很多圖案的T-shirt哪裡買了,有按時閱讀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上個月去泰國敗家的成果~好多好多圖案啊...我還沒全部穿過一輪呢..

@鄰長的房子

好復古唷~

@悲情城市拍攝地點的一樓

不知道何時開了一家薰衣草花園(只有賣肥皂跟乳液...之類的),門口有我最愛的熊熊ㄝ...如果跟著它坐在旁邊一下午,一定很幸福!!

@途中多出了一個奇怪的站牌

以前爬樓梯時都沒發現,不知道何時有這個裝飾品

@沿途經過復古的柑仔店

賣好多小時候常吃的零食,好懷念,當然也買了一些回家囉~

@復古寫字桌

有一家柑仔店的二樓全部開放給一般民眾觀賞,裡面有好多復古的東西....這張照片唯有"夾腳拖"比較不搭啦....

@必吃的芋圓

每次都要來吃,這招牌也換成新的了!說不定早就換了很久了是嗎?!

@綜合芋圓

百吃不厭~

@九份吃吃喝喝

右邊的圖片是有上過電視的一個人物,她的衣服上寫著北一女,打扮很誇張,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唷!

@肉圓跟草仔粿

版主最愛這兩種東西,每次來九份一定會帶一些回家~紅糟肉圓就是這樣美味啊.....

 

@基隆廟口夜市

雖然在九份已經吃吃喝喝,但還是抵擋不住我想來基隆廟口的想法,我就想吃ㄇㄟ!!

第一攤是蚵蛋包,裡面有滿滿的蔥唷~口味還算ok!

 @米粉湯

這一看就知道是別人的最愛,味道還不錯,才$20,我還是獨鍾油豆腐!

@鼎邊銼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小吃,原來是種麵食,然後加幾個肉羹蝦仁羹之類的,這一碗要$55,但是....我覺得一般般ㄝ!鼎邊銼並不吸引我!

 @麵線羹

這又是別人愛的,其實也還不錯吃啦~只是....我比較不愛湯湯水水的東西,喜歡吃完乾的再喝湯,所以即使我吃麵也都會點乾麵... 

 @營養三明治

老實說我踏進夜市時,有被人潮給嚇到,因為這天晚上是下雨,但是人卻多到爆炸,後來發現...原來就是這個光...

這家店呢,就在入口進去的前幾攤,首先要抽號碼牌等待....所以其實在一進去我們就先拿號碼,由於要等100多號,所以就先去吃完之前所說的食物,回來時還要再等個10個號碼左右吧,是不是有點誇張啊!

左上圖是排隊人潮....擠 擠 擠啊!右上圖時等待入鍋的麵包,下方就是實際炸出來的三明治,我覺得還不錯吃ㄝ,沙拉彷彿不用錢,配料也算豐富,看起來就是個熱量很高的食物,但是味道果然是不錯!只是如果不愛吃沙拉的可能到後段會有一點點膩,而且建議是趁熱吃,口感較佳!

OMG....我超飽的!每次去夜市,肚子都需要裝好多東西唷.....

假日到郊外散心感覺真不賴,希望每星期都能出去走走,否則沙發上的馬鈴薯當久了,會上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