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嘎嘎的星座介在處女座跟獅子座尷尬邊緣,我是認為他比較像獅子啦,不知道有沒有人附議?!

由於嘎嘎也是個平日假日都很忙的Party Queen,所以為了幫她偷偷慶生,還是得選她有空的時間唷!

主角今天並不知道我們要來吃蛋糕的,原本以為今天的行程就是一般的假日聚會啦!所以我們先來到小金剛的家,這電眼寶寶迷倒不少阿姨,我們今天下午可是跟他玩得不亦樂乎!他還學會了一堆新手勢,一表演完就會用眼睛看大家,要幹嘛ㄌㄟ?叫大家要拍拍手啦!所以我們一個下午就好像電動機器人,一按個按鈕,所有大人都在拍手....

不過我說小金剛啊...你要多吃東西啊,這麼小就維持身材唷....你的腳不像嬰兒腳ㄝ...別忘記乾媽給你的smart goal-長肉肉啊!總不能老是我們大人吃很多,.....是因為這樣下到你嗎?!呵呵

這個下午首先吃了金剛爸跟金剛媽準備的咖啡+蛋塔+生日蛋糕....沒想到肚子還沒有非常餓,又到了晚餐時間!

這是金剛爸媽推薦的好吃熱炒(果然平日有在外面走闖,比較知道什麼好吃...),據說很有名?!吼...我真的太久沒有在江湖上走動了!說什麼也要來嚐嚐!於是從內湖殺到天母,來到了吉祥小館~

請等待唷!因為客滿客滿啦~吃完這熱炒,請告訴我為何要自己下廚的理由吧!應該只是無聊而已...哈哈哈....來這吃應該比自己煮還便宜吧~(前提是家裡人口比較少)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看菜就知道了,我只能說....太好吃啦!每到菜都入味,我已經很節制盡量慢慢吃飯,以免多添了好幾碗白飯....

這蛤蠣是不錯吃,但是呢,殼好像比肉多了些喔....要不然味道是很不錯的!

我最愛的麻婆豆腐.........OMG........好吃到破表~嘎嘎因為這樣再度添了第二碗飯....而我也把飯都吃光了,讚!

炒牛肉.....好吃好吃啦!(我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抱歉唷!)
這魚....外皮煎得酥脆,但是肉又完全沒有油....一致獲得所有人的讚賞!也算是犧牲得非常值得!

終於有一道比較淡一點的菜了,畢竟前面幾道都是重口味的,此時最需要清爽的湯了!

愛玩愛吃的我們是絕對不會一天只做一件事情的啦!都出門了,怎樣也要玩得盡興!明明肚子快要爆炸了,但再怎樣還是想來品嘗一下很久沒吃的Häagen-Dazs

乾媽疼小金剛眾所皆知啦!

我們看了menu很久之後,決定要品嘗"沒有雜七雜八"裝飾的純冰淇淋~這才是重點啊!

嘎嘎點的口味--XX巧克力(忘記)+草莓

我最喜歡嚐鮮,點了新口味的黑櫻桃+杏桃,好好吃唷!兩種口味都很棒!黑櫻桃感覺有加一點酒,到底有沒有我不清楚啦...而杏桃呢...我愛極了這味道,像熱戀中的感覺~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請叫我們"金剛家族",但是這家族的主角並沒有看鏡頭.....,沒關係啦,今天主角本來就是嘎姨!小金剛同學你就繼續玩你的吧!



小金剛最近手勢很多,感覺像是通關密語,很怕每次都會有新動作要學,因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3種了...拍臉+拍手+機哩咕嚕放臭屁,下次該不會要來個後空翻之類的吧..別仗著你年輕啊....要我們做動作可以,但是請簡單一點,要不然這些老人家記不起來啦....

吃飽了,當然不是直接回家啦....天母公園有市集唷,每次都好想逛,今天終於有機會啦!吃飽逛市集,剛剛好啦!

充實的一天,開心的呢!吃吃喝喝玩玩....肚子真的飽到不行啦~

也預祝嘎嘎:生日快樂~自在過生活!

一起讓生活更多采多姿吧!

吉祥小館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1 (近陽明醫院.芝山岩)

02-2838-325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7:00~22:00
     週日: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