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麼多人是怎樣啦?這是位在廟街的路中間,這家興記煲仔飯生意好到一條街有3家,實在太誇張啦.....

琳瑯滿目的煲仔飯....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煎蠔餅


菜單

 

店外滿滿的人,店內也滿滿的啦!


以正視聽:這生意好到竟然有仿冒...


排骨煲仔飯

請記得要淋上他們的獨門醬汁唷!


點了個煎蠔餅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蚵仔煎,不過比蚵仔煎還要厚實,裡面蚵仔不少唷!不錯吃!


排骨煲仔飯扮了醬汁之後,美味啊!

我的滑雞煲仔飯

燙唷~基本上那張單子就是你點的東西,藉著這張紙把蓋子打開~


白白的,此時看起來賣相普普,吃起來當然也沒啥味道啦...


不過扮完醬汁後,就令人食指大動囉!


雖然仍然沒有配菜,不過我一個女人竟然還是把整鍋飯嗑光光!可能也是肚子很餓吧...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廟街15.17.19號
營業時間:下午5:30 ~ 晚上12:00


這家是因為我們走路走到口渴,而一向都覺得有人氣的地方就有好東西的我就堅持跟著排隊買一杯來喝喝看~

沒想到....噹噹噹噹....驚為天人!沒喝過如此濃郁香醇的椰子汁ㄝ!回台灣後查了一下,據說用的是頂級馬來西亞椰子,只加少量碎冰,真的好好喝啊~

 

椰汁大王
旺角弼街72號地下
另於水渠道及福榮街設有分店


吃完鹹的想吃甜的,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這一向就是我常常會犯的毛病ㄝ!明明肚子很飽,卻一定要吃個甜點才有ending的感覺,於是沒有很愛吃甜點的小頭先生,只好又繼續陪我吃吃吃!

牆上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唷....

聰明的各位,應該看得懂價錢吧!我一定要說:我比小頭先生聰明100倍!因為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哈哈哈~

我點了香滑豆腐花

好濃、好香,好好吃唷~回台灣搜尋了一下,發現也是一家有名的甜點,我眼光真好!不過據說最棒的是芝麻糊~不過上星期香港其實有點熱,再吃芝麻糊應該會中暑吧...有機會冬天來的時候,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到底有多棒!



香港的帳單都長這樣!只有價錢,其他什麼都沒有寫ㄝ~

源記渣咋

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廟街58號  
交通: 油麻地站 C、B2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以上是我今日在香港第二天的晚餐~(當天中餐是龍記的燒臘飯+泰昌的蛋塔及沙翁),忘記補充,這中間我們還在路邊買了用類似像泡麵大碗份量的魚丸....現在想起來...我們好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