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人又吃了二份午餐!(驚~~~)而這兩家都是我很想來的店!每個中午都吃這麼多東西,就是深怕自己吃太少,回來沒有文章可以對大家交代啊!有沒有明明愛吃又要編理由的感覺啊....嘿嘿^^

@看menu就知道這裡有名的是麵食唷~

@乾淨整齊的餐具


@店內的坐位及裝潢既復古(桌椅)又創新(燈)

@首先播出的是招牌雲吞麵-光看這大小我都飽了



@有2隻完整的蝦子

 






@鮮鯪魚球麵-很Q味道也鮮美

@真材實料唷!

湯頭算是蠻有味道又不油膩,而沒有很喜歡吃香港泡麵麵條的我竟然覺得這麵條可以接受,我覺得頗值得一試的!

沾仔記麵食

中環威靈頓街98號地下(原本打算要來這家,但是走到一半就看到另一家分店,忘記把地址抄下來了...)      


蘭芳園在中環的結志街,據說有50幾年的歷史,以前只賣咖啡奶茶,現在有一新一舊兩家店面,上面是新的,下方是舊的(兩家只隔幾步路而已)  

                                       

@我們在比較新的那家用餐

@這Menu也實在是太多了吧!

還好本人有做功課,所以馬上就找到要點的東西,要不然等看完天都黑了...哈哈~

@先來杯絲襪奶茶吧~

絲襪奶茶據說是用5種紐西蘭茶葉調製而成的,過濾後依照一定比例加上淡奶調製而成的。不知為何,每次來到香港就是想喝,覺得茶香特別濃厚,喝起來味道份外香醇~


@蔥油雞扒撈丁

看起來普普,但是一咬下去那肉汁竟然十分飽滿,非常入味,好吃啊!


@咖央西多士

吃完鹹的一定要吃甜的啊,OMG....來人啊.....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原本就很愛吃法式吐司的我,簡直感動到要哭出來了~頓時覺得可以飛天遁地了啦!



兩片土司中間夾著"咖央醬",很像椰香奶酥之類的,外面沾上牛奶及蛋汁,這吐司邊煎得酥脆剛好,如果不是已經吃了上述那幾樣,我吃上3個都不成問題吧~

我記得這道吐司好像只分給小頭先生兩口而已,其他都本人獨占(此時就非常慶幸陳先生不愛吃甜食,完全不會跟我搶~)吃到這個土司,讓我肥1公斤都沒關係....實在太優啦!強推強推!

來到香港原本就大胃王的我胃又更大了....香港人實在太幸福了!我下次還要來吃他們家的豬扒包,當然也要再來吃一次這好吃的咖央西多士啊~






蘭芳園

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P.S.此時此刻我的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