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其實一直都沒有喜歡過中永和,不過既然都住在這附近了,總是要找些樂子來讓生活有趣一些~經過一番搜尋後發現了這家店,仔細一看這住址,不是在某人家附近嗎?他竟然在這生活了30多年卻不知道這個地方...

這裡位於非常隱密且蜿蜒的巷弄中(中永和的巷子都...很不規則+很小條,只有在地人才能習慣吧!),而且就是在一般住宅的一樓唷~

看到這家店的外觀,感覺就頗為溫馨,白色跟綠色的色調,跟地狹人稠的永和有種強烈對比,好似一個可以暫時逃離擁擠人群的小天地,果然相當適合我呢!

@我愛的鍛造大門

@戶外的座位

 @英式鄉村風格的裝潢

@可愛的黏貼日曆

@要輕聲細語唷~

 @Menu

 @鹹派-很像千層麵的作法,看起來就是一個很費工的料理,料多實在,重點是不會膩,旁邊還放了些生菜,口感更豐富囉~

 @一層層疊上去,光看這照片又讓我再度口水直流

@熱水果茶跟阿薩姆紅茶-其實每次到這種店,我都會點薰衣草奶茶,但是老闆說:不好意思,今天牛奶都用完了....話說今天寒流來臨冷到快結冰,竟然生意還這麼好喔?

不過他水果茶也頗為好喝,感覺沒有放果醬的那種,比較天然,我連面的水果都吃光了...

@處處充滿英式古典的裝潢及擺設

@店沒有很大,但卻有小而自在的感覺

 @裝飾品也好可愛唷~

 

@手工部屋就是要賣些手工的東西囉-香皂、杯墊之類的

@男女廁所的門分別用了很可愛的畫來裝飾

@廁所

我是一個非常挑廁所的人,所以乾淨+地上沒有水對我來說異常重要,這裡的廁所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洗手台上還貼心地幫你準備好2種護手霜唷~真的很不錯~







 @ 可以待上一個下午的小天地






@我們好像分別是這兩個電腦牌子的代言人~

 AM Cafe

 ADD: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1樓 

 TEL: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電話

 

 強烈建議要來之前要先打電話跟老闆確認有沒有營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