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自由行就是要把一些不是那麼重要的花費省起來,拿去做為他用。

簡單地說:如果待的時間少,那就委屈一下自己,把錢拿來吃吃喝喝買東西,畢竟錢錢有限,當然如果我非常非常富有,就給他住個6顆星的飯店都不會痛啦!

上網尋找很久,此次有幾個需求

1.我們飛機由澳門進出,所以要搭船到香港!(幹嘛那麼麻煩?因為機票也是很便宜買來的!)

2.到香港的碼頭在上環,所以最好離碼頭不要太遠,否則拖著行李走很久我會生氣!步行可到達最好!(這樣可以省去不必要的交通費跟時間)

3.到香港就是要靠地鐵,所以也要離地鐵站很近!

千挑萬選下,就是他了!位在上環的名樂居!

@隱身在一棟高樓大廈中

@門非常的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當然你眼前所看到的就是所謂的"櫃台"

@床多大,房間就這麼大!

沒錯,就是你眼睛所看到的這麼一點點~小頭先生說:如果讓他每天都住在這,他應該會發瘋吧~因為走道只有一個人能走,兩個人同時站起來會撞在一起喔~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跟簡易梳妝台

桌子左方上掀後有隱藏的網路線

@房間小,但是浴室卻是不符合比例的大,佔了房間的一半ㄝ!

其實這樣也不賴,至少逛街逛累了,回到飯店可以舒服地沖個澡~

@這裡標榜高科技

無論是房間燈光、電視、看DVD、聽音樂都只要拿遙控器對著電視螢幕設定即可,甚至是設定早上的鬧鐘也行。不過....非常恐怖的是-效果太好!記得某天早上我跟小頭同時被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嚇醒,本來沒有起床氣的我,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把音樂切掉而火大(是真的很生氣那種!),因為實在太大聲了啦!氣到亂按遙控器,還對陳先生大吼大叫:到底要怎麼關啦?!最後不是很清楚怎麼按掉音樂的!再來的早上都沒有再使用同一功能了!(囧~)

@後來都使用這種走和善路線的鬧鐘!

畢竟我們來度假,不是來行軍的啊!

@幾百部的電影還有音樂讓你使用

可按照歌星選歌,記得我設定了所有郭富城的歌...在香港聽阿王的歌,更有fu了~而愛看電影的小頭則是每天回到飯店都在看電影....雖然有一天不小踩到地雷看了大S跟古天樂那部(我連片名都忘記了...因為實在是宇宙無敵難看...)

@音響跟喇叭




@藏在小櫃子裡的茶包跟杯子

@skype

這裡還可以有線or無線上網吃到飽,不過我們沒帶電腦,沒用到這項!

 

這裡小歸小,但是距離中環跟上環一些好吃好逛的地方都非常近,地鐵站也大概2分鐘就走得到,真的非常方便,原本我跨年還想再去一次香港,但是住宿費用大概是2倍多,於是打消了這念頭....

如果想省錢+對於香港住宿沒有那麼要求的人,我算是還蠻推薦的!

名樂居 On The Wing
香港上環永樂街 105 號
預訂房間: +852 25812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