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吃辣的~後來不知為何就再也不吃了~但是今年的冬天實在是整個破戒~截至寫這篇文章為止,短短的1個月內我已經吃了-滿堂紅、MK、鼎王、老四川....,罪惡感極深!

@寬敞的用餐空間

我覺得火鍋店還是要乾乾淨淨才能惹人愛ㄝ!唯一比較不舒服的就是-我們這些女人身高不高當然腿也不長,椅子離桌子的距離太遠了啦~還好是活動式,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椅子往前嚕,我們也真夠矮的!

不是生意不好,而是因為3個女人們不喜歡假日早起,但又不想吃晚上累積脂肪,所以約了下午2:00的時間來用餐,吃完都4點多了,晚上當然也就吃少少(竟然還吃得下東西....驚!!)一次解決2.5餐聽起來是不是很不賴?!

@有一個牛肉展示櫥窗唷!

@新鮮的食材

@吃到飽就盡量點CP值高的東西

基本上食材都不錯唷~

@肉類一定要瘋狂吃

很少看到吃到飽的火鍋店有這樣的品質,肉類都很新鮮唷~下面的三種肉我們不知道點了多少盤.....基本上我們三人都是大食客,就是一直....瘋狂吃!




@油花分布均勻ㄝ


@沾醬

隨便加啦~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囉!(怎麼連沾醬看起來都很不賴!)


@飲料、醬料、冰淇淋

飲料隨便喝、醬料好多種、Häagen-Dazs跟明治的冰淇淋任你拿啦!

@我愛Häagen-Dazs杏桃口味

話說吃火鍋當天,本人有點感冒,原本非常克制絕對不拿冰淇淋,後來看到另外2位小姐吃得津津有味,我我我...真的沒有自制力ㄝ!我整個豁出去拿了2大碗.....結果就是-隔天果然病情加重,花了好一陣子才康復....但是Häagen-Dazs真的好吃啊!

@三位大食客合照

吃完麻辣神清氣爽啊....哈哈哈~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電話:02-2517-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