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乾媽實在是高興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可愛的乾兒子終於肯讓我抱了~現在很難拍到"正面"的他,也很配合地跟我在鏡頭前笑一個,這也不枉乾媽隔天右手有點痠痛了...

這天來到美麗華對面的加貝爾餐坊,老實說,如果不是有人吃過,我應該即使路過都不太會注意到他ㄝ~

@法式鄉村菜

@店內幾乎是沒有裝潢

只是用個布幔把日光燈圍一下~

@我們用餐的桌椅

這椅子很像是一般家裡用的那種,桌子上方也是鋪個"感覺"有鄉村風的桌巾而已!雖然不怎麼起眼,不過整體環境是很乾淨的唷~

@飲料區

@這麼多獎狀?

那表示廚師功力真的不賴囉?!上網有先搜尋一下,發現這家餐廳其實在內湖頗具知名度,這師傅有40多年法式料理的資歷,據報導說:

陳老闆從10幾歲便在日本、法國學習,在法國更走遍各地學習家常口味。食材嚴選,每天親自採購、力求品質新鮮,並維持傳統作法與口味,絕不做「台」味。

@生菜沙拉

一大盤生菜來也,附上油醋醬跟千島醬,兩種都很不錯,生菜也真的非常新鮮,不賴!

@怪怪的湯

這湯就是很多磨菇組合而成,看起來真的有點怪異,第一個感覺是:好清淡啊 ~但是呢...嚐上一口後卻覺得頗入味,真是看似平凡卻又驚奇~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料也實在太多了吧!一大鍋的海鮮飯上面滿滿的蚵蠣、蟹肉、蝦子跟魚,看得我都傻眼了!果然處理的沒有腥味,好好吃唷.....我至少吃了3盤以上.....

P.S.這道菜要事先預訂唷!

@小金剛也要過節

這天Louis叔叔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小金剛....小金剛看得很入神呢..

@像大人一樣拆禮物

@除了狗狗之外還有一根拐子糖

 

@小金剛一直想用湯匙把狗狗的頭跟身體分開

太暴力了啦....

@我也有禮物ㄝ~

@小金剛身後就是微笑主廚-陳師傅唷~(真的整個晚上看到他都笑咪咪!) 

@小金剛長這麼大(也才1歲多),第一次吃糖果~

這天小金剛一直想要大人抱他到路上閒晃,所以就用糖果來安撫他,據說他對於第一次嚐試的東西都會很有興趣!果然一吃到糖果就安靜下來~!

@怎麼連吃糖果都這麼可愛啊?

@小金剛要兼差當算命師嗎?!






@謝謝金剛爸免費提供的白酒~

這酒瓶超特別,真的像他的貼紙上講的:歪脖子ㄝ~這行銷手法不賴!讓我馬上就記住他了!

@溫馨的聖誕夜

這天金剛媽因為加班不克前來,所以一直想出去跑跑跳跳的小金剛因為苦無別人抱他,竟然肯讓乾媽牽著他出去玩,這小子...真是..算你識相啊~

這個時候的小朋友走路才剛剛穩一些,但是身為乾媽的我還是會怕啊~他超喜歡爬上斜坡又暴衝下來,還不要人牽他,我只好跟著他跑來跑去,一下衝進別人餐廳、一下趁我趕不上他時又跑進7-11(乾媽沒帶錢啦...),走著走著還想趁我不注意往慢車道方向移動,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金剛媽、金剛爸、金剛外婆說3個人帶他一個還會很累,我這天晚上一直在流汗,小金剛真貼心....知道乾媽平常都沒在運動.....

不過這天乾媽可是開心到作夢都會笑ㄌㄟ~

雖然是因為金剛媽沒來才輪到乾媽有抱他的福利,但是還是希望金剛媽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來,一起過溫馨的平安夜唷~

感謝金剛家族讓我有機會品嚐到美食,當然在此也要謝謝還看不懂國字的小金剛帥哥肯賞光讓乾媽抱抱啦~

祝福大家幸福又快樂~

加貝爾廚藝餐坊

地址:北市北安路837號

電話:8509-8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