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淡水,去過這麼多次,我最近才知道,也算是後知後覺啦....據說排骨飯非常好吃,原本要去吃牛排的我一聽到有"飯"(我是農夫~),馬上變心堅持要來嘗一嘗!!

@店內乾淨整齊

桌椅擺設是走復古風,店內有裝潢,乾淨清潔讓人覺得很衛生唷~

@筷子跟杯子也走棕色系

店內的熱茶可以一直喝,很香濃唷~我個人很愛~

@排骨飯

小碗跟大碗只差5元,貪心的我非常的餓,於是點了一個大碗的,只差5元啊,要就吃大一點的ㄇㄟ~

大大亮亮的排骨、豆干跟肉醬、甜甜的酸菜,這滋味真是讚!狠狠的吃了好幾口,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感~簡單卻出色!

@滷味第一盤

因為主食分量很大,原本小菜不敢點太多,點了一些我愛的豆類製品加滷蛋,唷~很入味ㄋㄟ~

@燙青菜

分量中等,不會小氣!(我曾經吃過30元燙青菜只有2口的那種,所以對多寡特別在意)~

@滷味第二盤

這盤是我們幾乎把主餐吃完後加點的,因為本人覺得很棒啊~於是又加點了3樣,這次吃完之後還真是有點撐.....


@淡水必吃

下次去淡水我都要把他列入在行程中!




此次因為相機沒有電,所以另一碗主食-大滷麵無法入鏡,只好等待下次光臨才能分享給大家囉~

有機會到淡水一定要試一試~不會後悔的啦~

*淡水黑店(排骨飯)小吃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10號
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