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三峽有個這麼棒的地方!

可惜過年都是下雨天,所以陰雨綿綿,天氣又寒冷,所以也拍不到戶外景色,只好到餐廳喝個下午茶~

@門票

可以抵餐費,現在大部分都是這樣~

@餐廳內部

雖然這天非常濕冷,但是餐廳還是得訂位,我猜如果是假日應該是爆滿吧~

@天花板

這圖樣蠻特別的~

@很有fu的一個燈

@menu

由於我們都不太餓,所以決定合點一份下午茶來吃,但是誰知道吃完下午茶再晃一下已經晚上6點,肚子又餓了....而且看到別桌的食物.....看起來好像很棒,所以決定下次來吃正餐!

@先送上開水

杯子也頗詩情畫意呢~

@下午茶

menu標明這是一人份,但是其實份量不少,還好沒有呆呆地點兩份....

@Bagel就是要塗滿果醬

我很愛吃麵包類的食物,尤其是可以自己塗果醬的,在飯店住宿時如果吃到這種早餐,我都會塗上厚厚一層果醬+cream cheese,可惜這裡只有一種果醬,不過bagel 很有嚼勁,不錯吃~

@泡芙

內餡冰冰的,也是我愛吃的黃色甜甜奶油,不錯唷~



@ 鄉村玫瑰花果茶

小頭先生說他要減肥,所以不要點奶茶~(要不然應該是他很愛喝甜的!)

@栗子香草奶茶

至於我,管他肥不肥,我就是愛喝奶茶啦~不過好像沒有我愛的薰衣草奶茶,點個沒喝過的來試試看! 還不錯唷~底座我也還蠻愛的,想買一個回家來用用,但是買了之後還要買茶壺、然後買了整組美美的之後可能又會想買個桌墊來搭配....OMG!!家裡東西越來越多可能是這樣造成的...



@室外

雖然這天滴滴答答在下雨,但別有一番風情~



@霧氣中的煙火

下雨+寒冷,這天的煙火特別朦朧~


@到此一遊

若天氣晴朗,戶外有步道可以到處走走,應該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可以看唷~

我還要再去一次!!

花岩山林

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號之1

電話:(02)2674-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