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英文及西文原譯是「好朋友」

餐廳外橘色的裝潢非常顯眼,還沒入門就感受到熱情如火的fu~這裡是個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唷~


@色彩繽紛

店內的裝潢就是非常的colorful,氣氛很活潑,會讓人整個放開心唷~




上面那頂帽子裡面是燈唷~很cool吧~

柔和的"黃"是店內裝潢的主要顏色~


天花板上有一個大大的太陽...


處處充斥著墨西哥風的裝飾品

帽子跟披風,如果再搭配個掃把....嘿嘿,其實蠻搭的啊~

入門處很可愛的仙人掌

太陽與月亮

@大大讚揚服務人員

一進門,服務員原本就將我們的餐具都擺好了,貼心地跟我們說:你們是三大一個Baby,那Baby&他媽媽坐沙發區比較安全,但是我們原本以為小金剛會有推車....所以硬是先坐了沙發,後來發現其實並沒有推車這件事情,所以又挪回原本的位置(果然是服務員比較有經驗)。

小金剛一到,服務人員首先送上的是小朋友專用的餐具,好貼心唷~心裡真是大大地加分~

@手工肉桂麵包

唷~肉桂味頗濃厚,我是不排斥肉桂的人,麵包也很有嚼勁,喜歡肉桂的人應該會蠻愛的~這道麵包小金剛有愛他!


@蘑菇濃湯

裡面有頗多蘑菇,貼心的服務員跟我們說喝完可以續碗~(第一次聽ㄝ,後來因為桌子裝不下他把碗收回去時還跟我們說,如果要續碗還是可以唷!)

@起司條

我跟小金剛都愛吃這道,這是我無意間看到網站有優惠印下來使用的:用現金結帳就可以送唷~這道菜我乾兒子也超愛,嘴巴沒停呢!(據說他跟乾媽一樣,都愛吃麵包跟起司)


@奶茶

甜度自己加,但是我覺得沒有加糖的奶茶也很香醇唷~

@小金剛認真吃飯飯


@墨西哥遊輪

玉米片、辣雞翅、西洋芹、玉米片..等,幾乎所有開胃菜都有囉~份量也頗多~

味道都不錯唷~





@青醬羅勒義大利麵


@海鮮飯

味道頗入味,我喜歡他蝦子裡面吸附了完整醬汁~

以上的餐點是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吃的,但是殊不知

A.除了陳吉兒是大胃王之外,其他兩位都是有名的小鳥胃!整餐下來只見陳吉兒嘴巴一直沒停,然後其他兩位說要減肥不能吃太多....所以吃沒幾口就說好飽吃不下....(但是我實在看不出來她們要減哪裡?我只知道我不能肚子餓....)

B.小金剛小朋友是個美食專家,更何況他是小朋友,也吃不了很多....

總結是:你們這些壞人,帶我來增胖的就對了!

@合照1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服務生很熱情的問:要不要戴帽子啊?於是就拿了3頂帽子給我們,因為我身上的披肩其實也蠻像披風的,他差點把掛在牆上的披風拿下來借我,哈哈...謝謝唷~有帽子就9成有fu了啦~

小金剛:咦~小T姨妳在做什麼?幹嘛擠眉弄眼?妳想親我唷?

@合照2

小金剛:剛剛被小T姨嚇到,還沒回神....

@小男孩

服務人員拿了意見表來給我們填寫,小金剛很冷靜地看看我在做什麼,我在寫的時候他還趴在我旁邊看我怎麼寫,等我全部寫完他才拿走筆筆,真是個很有家教的小孩~

我真的衷心建議金剛媽可以去考保母執照,因為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也會想要給妳這種有愛心、耐心、又肯努力教他的保母來帶~因為小金剛真的個性很溫和,這種小孩人見人愛啊~

玩筆筆,只見他按來按去,覺得很好玩~

讓我也來寫一下字吧~他學乾媽也要來填寫意見表,可愛極了~

@金剛媽、小金剛、吉兒乾媽

最近幾次的聚會,小金剛都會主動來牽我的手,這表示什麼呢?我經營有成啦!他是認得我的唷!這天他也主動牽我的手叫我帶他四處逛逛~不過告訴他我們飯還沒吃完,再等一下,他也不會魯,就在我們旁邊自己玩耍起來了~

說著外星語的他真的很可愛~(P.S.這張照片金剛媽非常滿意,因為她的臉非常的小....,自拍的人真吃虧XD)

我們點了份量不少的餐點,原本以為會很貴,沒想到只有$1,000出頭,真的是餐點好、服務態度佳、又划算的聚會好地方唷~

今天除了姊妹相聚閒聊外,最開心的是--小金剛在我們要離開時,分別親了乾媽跟小T姨,我們樂得都要飛上天囉~愛你唷~小金剛!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 話:(02)277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