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進攻羅東夜市後第一樣吃到的東西,炒飯粒粒分明,味道好!

以上就是當天晚上所吃的食物,我知道吃太多了,請大家包含,此時肚子很餓的人,請勿繼續觀賞~

醬汁好特別的蚵仔煎,讚!

宜蘭蔥餅要排隊

但是滿滿地蔥,覺得實在太幸福了!本人後來回台北之後到樂華夜市也忍不住在號稱"宜蘭蔥餅"的攤位買了一個,但是實在是天差地,正宗的宜蘭蔥餅皮薄料多,他是正好相反~


這粥我倒是沒吃到,不過據說味道也不賴~


又是宜蘭蔥餅?!不不不,這是另一種,裡面包著滿滿韭菜、蛋、蚵仔、冬粉還有海鮮,光是看外觀就好吸引人~


裡面長這樣....(我肚子好餓!)


龍鳳腿:一堆人在排隊,感覺很好吃,二話不說藍爸爸也去排隊買了一些回來~我們真是標準台灣人,哪裡人多往哪去....哈哈哈


暉文都說讚!

花生捲冰淇淋,吃完鹹的要吃甜的啊~裡面包著是最原始的ㄅㄚㄅㄨ~

以為我們吃完了嗎?

這家當地人極力推薦,所以無論怎樣都要來買一個割包回去吃~

這割包也是很傳統的那種味道,肉很入味,我下次要擺在第一個吃,可能更可以感受他的美味程度~因為此時實在飽到只能感覺到一點點而已....

說什麼為了下酒+這家滷味很有名,所以也帶了一堆滷味回來,這實在超超超超超讚~嘴巴停不了!


來羅東不吃包心粉圓怎行?也是排隊硬是帶回來~


藍爸爸說:鳳梨助消化,所以在路邊就買了2袋(我們真的很愛買ㄝ..)


解油膩

許公:剛剛吃太多,於是外出到7-11幫大家買

回來後大家一陣驚訝:你也買太多了吧!

許公:不會啦,一人一罐啊...(許公出手便知有沒有~)

喝酒攤開始

藍爸爸從一回到民宿就問,什麼時候要喝酒???好啦好啦,不阻擋他了,他每次都是擔任洗杯子、提水、清潔的角色(我們這些不肖下屬....)

看他忙進忙出,感覺這好像是他家.....就怕沒有好好招待我們....


喝酒喝酒~

先喝粉紅酒再喝紅酒!


還要配上啤酒,我的酒杯一直有不同的酒被倒進來,有種怎樣都喝不完的錯覺...




一整天行程滿檔的情況下+藍爸爸醉了,大家很快就睡著啦~隔天早起準備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