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門牌真的很妙ㄝ~

*大門入口處

*用餐區跟飲料區有區隔

我們先前往用餐區享用中餐~

*以簡餐為主


*餐廳內

藍色+藤椅,算是簡單整潔~


*戶外用餐區

這天是陰天,但是戶外還是很有fu,但因為本人從小到大都是蚊子找尋的第一人選,為了用餐的品質(我可能會抓到皮膚破皮之類的),我還是選擇室內~


*石門水庫的景緻

湖光山色,很喜歡這種風景~




*中餐

想當然一定又是飯跟麵的組合,而且我們竟然都點番茄燉牛肉的口味~

*大蒜麵包

還算不錯,或許本人我愛吃蒜頭吧~


*生菜沙拉

就普普囉~


*番茄燉牛肉麵

配色還不錯,但是為何有醬瓜?


*番茄燉牛肉飯

應該都是調理包加熱的,但是味道不算差,肚子很餓,所以覺得還ok~



*認真看雜誌

真是廢寢忘食....


*餐後甜點

這甜點可以到一樓的飲料區使用,人比較少,也比較安靜唷~


*兩蔣文化園區

記得在小學,當時前總統蔣經國先生去世時,學校帶我來過大溪,之後我再也沒來過這了~

其實沒有刻意迴避,也不是什麼政治因素,只是沒有特別原因來、也沒有機會來,既然到了大溪,那麼就順道來看看~

*文化園區內有著很多的歷史

我有很認真的看完唷,基本上我對蔣經國先生對台灣的建設一直是給予大大地肯定,這不會因為立場不同就否定他,他在我心中是個親民愛民的好總統~

*大膽擔大擔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週邊商品

想也知道一定由"橙果"設計囉~

舉凡手機吊飾、滑鼠墊、T-shirt、筆記本通通都有呢!有一定程度的質感~

*人形立牌

合照一下~

*慈湖

這裡真的是很美,在這散散步,可以完全放鬆,呼吸新鮮空氣,腦袋頓時放空~

這應該是桂花吧~開了一整片呢!

*站哨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吧~~

*謁陵的地方








接下來前往愛情故事館囉~

*愛情故事館

其實本人是個假日沒出門就會"腰飽吵"的小孩,所以這天雖然天氣陰陰的還下雨,但是我堅持早上就要出發,這樣才不會每次都只剩下不到半天的時間可以玩。就是喜歡假日一定要出來走走,要不然每天上班、每個週末都待在家裡,我沒發瘋也肯定會發霉啦~

這裡其實是大黑松小倆口喜餅店所經營的,剛好在慈湖附近,所以順道來晃一下~


戶外部分就簡單弄些裝飾品~


*小風車


*搖椅

搖椅上沒有附贈老人~


正在放空也或許正在煩惱他的工作....本人我應該完全不在他煩惱的範圍內~

沒有煩惱我,那我就來煩你~來合照吧!(我要坐在他旁邊,竟然有人大叫:妳不要坐啦,搖椅會垮!真是沒禮貌!!!)

愛情故事館室內有介紹一些嫁娶的禮數之類的,還有一些可以拍照的裝飾,但是對於我來說,吸引力稍嫌不足囉~

最近假日都好忙,又好久沒出去玩了~(想必某人看到後,又是一陣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