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要去品嘗水鳥92這家餐廳,但下午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先到淡水晃晃。

我一直蠻喜歡淡水,隨意地來散散步感覺真不賴~

到達時已經非常接近要用餐的時間,但是沿路還是買買買、吃吃吃,來淡水老街好像就是這要這樣~

此時有人沿路一直問:要不要吃個花枝燒,看起來不錯~(以我了解他的程度,當他問第二次時,就表示他自己其實很想吃....),當然就不用客氣了啊~

愛吃花枝、魷魚、透抽的人,此時很認真要料理什麼口味呢??


結論是-海苔+黑胡椒,真的還不錯吃ㄝ~

此時又有一個愛吃豬血糕的小姐出現了....


接著又買了霜淇淋....果然走到哪買到哪,其實沿路還有一些可以試吃的東西,我們就這樣吃遍整條街~


 仍舊是美麗的淡水

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


有人欠這位男士很多錢嗎???臉也太臭了...


在淡水晃晃之後來到位於關渡的水鳥九二,沒錯,門牌號碼就是92啦~

這家是賣西班牙料理~

室內裝潢算是溫馨有特色,我沒到過西班牙,但是我想應該有幾分像吧!




座位很寬敞~


好多酒,希望有一天家裡也有專門放酒的地方~






菜單

大家都知道懷孕的人不能吃番紅花,那當然我們通通都能吃啊~~哈哈哈



我們決定點熱情豪華雙人套餐,因為這雙人套餐看起來已經不少東西,其他不夠再用加點的方式~

辣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

餅乾上塗一些入酪,放上臘腸跟一顆橄欖,再搭配喝口酒,彷彿真的身處在西班牙~

水鳥啤酒(加點)

Kikimi說包裝怎有點台....沒關係啦,我們都愛台灣啦!!


西班牙水果聖酒

很好喝唷~如果不是要一起share,本人喝完一壺絕對沒問題!


鮮炸鹹魚丸佐香草沙司(加點)

當初請服務生推薦時,他說:是魚丸....讓我想到一般菜市場賣的魚丸,心想:這樣一道菜要$260好像有點貴,後來端上來之後才知道...喔...原來長這樣!據說是完全純手工、鮮魚製成的,味道果然很不賴,但是服務生介紹的太過簡單了啦.....


獵戶乳酪焗蛋餅

女生真的很愛吃焗烤的東西,今天女生人數較多,大頭先生當然是跟著吃就對啦~這應該是鹹派之類的東西,吃完這道時,我覺得肚子好像有一點飽足感了,趕緊喝口酒,休息一下,再接再厲!


蒜香烤冰魚

魚很鮮甜,不錯唷!


濃湯


麵包

又是我愛的大蒜,讚!


海鮮橙味翡翠沙拉

沙拉的菜很脆~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我們都想吃的就是這道菜,西班牙餐廳這道一定要美味啊!!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好吃好吃!我吃了2盤以上.....


紅椒野蔬牛排換成香烤德國豬腳佐酸包心菜

雖然此時肚子有點脹,但是豬腳外酥內嫩,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飲料跟甜點

奶酪也很好吃唷!而且就甜點來看,份量算大的!!


三個女人嘰哩呱拉整晚講個沒完

到處吃喝的四人組

我真是太幸福了~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