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蛙大是誰,不知道的請上google查詢?!

一直想來蛙大的店很久了,一方面是欣賞他的作品;另一方面當然也是羨慕他的生活,其實,如果可以,我也想放慢腳步,散漫地生活.....套一句蛙大網誌的話~

我們常忽略身邊的美,雖不起眼,但很驚豔...

有時候放慢腳步,你才能欣賞到真正的美麗~

@果然位於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不只位置不起眼,連外觀都不怎麼特別,說穿了是間"白色"鐵皮屋ㄋㄟ~我覺得這地方不怎麼好找,但是有騎單車的,應該都會知道位於哪裡,正確位置在關渡大橋正下方的單車引道旁...,還是不清楚嗎?!那我無法解釋地更清楚了啦@@

@戶外座位

微風吹來,很舒服呢~

@可以在此租借單車

只有平日,假日先要預約唷~

@戶外單車專用架

@店內的這隻青蛙,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我個人偏愛傻傻笨笨的擺飾品,總覺得如果做人也一樣可以呆呆地有多好~

@承列各式各樣的蛙商品

@隨便擺設都很好看

學過設計的人果然不一樣~

@這郵筒真是吸引人的目光

@原來可以代客郵寄

@看了這段文字,有沒有覺得熱血沸騰

我有ㄝ~我尤其喜歡這句話:你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決定每天前進十公里或是超越一百公里!

現在每天過的生活,都是別人的期許、或是環境來造成....覺得自己越來越空....

@探索

每每在旅遊書或是不經意情況下看到這樣的地圖,我都好想按圖索驥,不假思索地玩上一趟~

@台灣好美

有人想跟我一起出走嗎??!好想用心看看每個角落~

@蘭嶼

達悟族分布的地方,尤其那穿丁字褲的男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突然想到,我沒去過這裡ㄝ!

@店內以白色為基調

那台飛天單車真是搶眼~

@吧台




@想必是蛙大的攝影作品吧~

我用廣角把這面牆拍了下來,一面白牆,簡單卻不空洞~


@突然想買一件回家穿

怎麼到了泰國就愛上大象,來到蛙大的店馬上就愛上青蛙....


@整棟小白屋是挑高,一樓令人完全無壓力


@但二樓有種壓迫又說不出的自由空間


@店中店

位在二樓的店販售著各種單車配件


@從座位望出去的景色

我這人生性有點怪異,有時候人來瘋(比較常面對大家是這一面),但私下卻不愛鬧哄哄或人多的地方,了解我的人都說我是"必雕" ,我默默承認我是啦~.....真是三八到跟藝人走一樣的路線喔.....想當然二樓座位是首選呢!

從位子望出去,有淡水河跟來來往往的單車~

@Menu

也是白底,簡單,我愛!

@蛙特調

雖然覺得小杯了些,不過這味道還真是不錯,有咖啡的香味、加上一點點苦味,但是順口好喝~慢慢品嚐,要不然豪飲馬上就喝完...哈哈哈

@鮪魚三明治

一份有4個,這樣$120,我覺得蠻合理的,一樣滋味不錯唷!


@今日走學生頹廢路線,謝謝!




@咖啡館外的景色

@紅紅的關渡大橋

@我喜歡帶點蕭瑟的味道

@大家都放慢腳步吧~

蛙咖啡(八里店)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一段100巷12號之2

電話:02-2618-7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