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的三芝,車潮少、人潮少,也因為不塞車,沿路順暢,所以心情也會跟著輕快起來呢!如果是假日開到淡水或是三芝,通常到達時間都比預計時間晚了1~2個小時....好驚人.....

@VILLA SUGAR

@店內裝潢

峇里島風情,很多的籐椅~

很想把整個身子窩在這籐椅裡,不過因為我們帶NB,又有人比較人高馬大,所以這位子可能不適合我們囉~


@另一種盤坐的座位

白色看起來很有fu呢~




@白色的紙燈籠

跟這家店風格很搭~


@戶外的座位


上方的布幔看起來頗為浪漫的呢~

@另一個小區域的座位

@葡萄柚荔枝冰茶

我喜歡荔枝的味道,喝上一口,很有夏天的的感覺唷~

@咖啡特調

可能我沒把上面的奶油弄散,喝到最後只剩下奶油...有點噁心啦...(純粹是本人的錯誤...)


@戶外有一個躺椅

可以兩人一起坐在這看海聊天


@從二樓俯瞰

我沒進去二樓,不知道是否有開放,這是從陽台往下照的樣子~


@大頭看起來臉小但臭臉

酷歸酷,也看到尖下巴,但是我嫌他臉太臭啦.....

於是...於是.................................................................

有了這張反差非常大的照片,HAHAHAHAHAHA,我忍不住大笑......

@走到外面就可以看到的景色





@很優閒的下午呢~

這叫偷得浮生半日閒嗎?開心呢!


@整個跳tone的晚餐

因為肚子有點餓,又在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的淡水,所以就來到大頭先生說的:牛排很大的店來享用晚餐。

@大塊牛排

對,這家店就叫做大塊牛排,就跟你說他牛排很大塊啊....(這是什麼繞口令...),除了淡水、士林跟北投都有分店ㄝ~~

@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店內

座位還算多,裝潢一般般

@餐包

裡面沒有奶油,又怕吃不下牛排,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勾芡很誇張的玉米濃湯

ㄟ...都是粉,但是也嚐得到玉米粒,就是一般大家都常喝到的普普濃湯,不過我想這間店的重點應該是牛排本身

@洋蔥口味&黑胡椒口味




@牛排來也

看看這牛排跟鐵盤的比例,幾乎快要蓋住他啦....實在是大到一個離譜......,沒有人問我們幾分熟,不過目測應該大概是7分左右,也差不多是我常吃的熟度~



再來個特寫,除了牛排大,他的通心粉份量也不少ㄝ...整個吃粗飽來著!


是的!本姑娘,也就是本人我,只有切了一點點給大頭先生,我簡直就像大胃王,全部都吃光啦!!我真的太餓了.......

後來發現這家店在淡水頗有名氣ㄝ,以這樣的分量跟價位,算是蠻物超所值的,如果要選擇平價牛排,可以列入考慮唷!保證絕對一定吃得飽!!

VILLA SUGAR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地標設淺水灣就可以找到)

電話:2636-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