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見面了,因為大家除了工作很忙碌外,也有一些私事要打理,今天真的是很開心,湊齊了妳們,雖然還缺少一個遠在新莊不客前來的Sammi~

中午聚餐選在BR4 3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店名好可愛,梅大齡之前來過一次,感覺跟她走可愛路線風很搭嘎ㄝ~

@白底橘色字的招牌

@店內有很多白色的鐵柱

奧客第一號Tracy竟然第一句話就問服務生,這會不會塌下來啊.....我們在旁趕緊安慰服務生,請他勿驚嚇、勿慌張、重點是....不要理這奧客....哈哈哈~

餐廳用玻璃帷幕,採光非常良好~即使天氣陰陰的,拍起照來還是很亮唷~

@Menu

原本大家都點好這Menu的餐點,再加$140變成A餐

@午餐限定

後來發現有午餐套餐,還有麵包跟沙拉,於是就點了這兩樣~


@上菜前先來個合照

此時Tracy小姐正在補妝....其實根本不用補,照起來每個都很美,對吧~


@我跟梅大齡

為什麼每次我跟她合照,我都像大隻佬.....


@麵包

麵包不錯吃,不會太硬,這比利時奶油跟一般奶油不太一樣,屬於偏軟的口感,頗特別的~


@奶油野菇濃湯

這湯還不賴,奶味我覺得剛剛好,裡面的料也算豐富~


@法式焗烤多利魚

嚐起來清清爽爽的,還不錯~

@法式頂極肋眼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牛肉,口味比較濃,牛肉也好吃~但是怎在場只有我把這餐盤裡的東西吃光光呢?是我太會吃,還是妳們吃太少.....


@跟我的餐合照一張

請忽略我身旁的法蘭大王..


@我點的茶

頗濃,好喝~不是常看到那種怪怪牌子的茶包...


@瘋婆子Tracy&梅大齡


@Me & 法蘭大王


@芒果季

由於今天要提早慶祝本人的生日,所以大家決定要點個蛋糕來過過癮~他的甜點選擇非常多,看得我們眼花撩亂,就決定點現在正是盛產的芒果系列-香芒蛋糕凍捲

@擺盤有美麗

這是我今天的生日蛋糕ㄝ,好精緻唷~

@香芒凍捲

外面是蛋糕(這是廢話),裡面那層類似冰沙的口感,服務生告訴我們,如果想要吃軟一點的口感,可以放久一些...,但是甜點ㄝ,當然等不及了....

@我們要開動啦.....



@台灣人的習性

一定要跟招牌合照就對了.....哈哈,開心就好~(法蘭此時已經去趕著參加記者會了...)

@還要跟蛋糕牆合照

還好沒有穿黑色,要不然就整個融入背景啦....

謝謝姊妹們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慶生,好感動~除此之外我今天還獲得3位姊妹們的香吻..(羞),好久沒有玩這種學生時代的遊戲啦....真的很開心ㄝ~

雖然年紀越大,有越來越多的煩惱,但是相信堅強的我們,通通都能度過~大家都要快樂唷~Love U all !!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