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來到最富法國農村原始風貌的貝麗哥爾區,先來到卡歐荷探訪關卡石橋,或稱為瓦陵翠古橋...我比較喜歡後者,聽起來有意境多了~

關卡石橋(瓦陵翠古橋)是全法國14世紀唯一保留至今的,濃密的橡樹林,蜿蜒的河道,襯托著14世紀挑高的橋拱,和三座矗立橋身的防衛塔,讓這座歷經英法百年戰爭而風姿綽約的古橋,贏得全法最美的古橋美名。


看看橋下的溪流


看著橋身的防衛塔


感覺這裡的城牆跟門拍起來有種"惡靈古堡"的fu (是不是真的有點搭?!!)


此刻雖有太陽,但是看到我這身上披披掛掛,就知道氣溫有點低啊,當時我走在牆上,一直拿著黑色圍巾擋風,但是又不願意放棄任何照像的機會,要拍到美美照片要付出一些寒冷的代價!

 


三座防衛塔都照進去嚕~


接下來這一餐算是整個行程中我覺得最最最美味的一餐了(好可憐,去了這麼多天,只有一餐好吃....)


餐廳內鄉村風的裝飾,行程上這餐稱為-鄉村莊園午宴,算是名符其實~



這鵝肝,真的超級無敵美味,軟硬適中,只有這餐我邊寫邊流口水,懷念啊,懷念啊~


還有這瓶紅酒,真的非常好喝,順口又香醇,結果據說這小鎮的紅酒沒有外銷,怎麼這麼可惜啦,不過還好因為他沒有外銷,要不然我準備買個幾箱回家喝個夠!!


麵包香Q有嚼勁,成功!


今日主菜-豬肉風味料理,這豬肉處理的不乾澀,配上旁邊的類似南瓜的料理,真的非常搭,黃色類似南瓜的料理,一口咬下去,又香又軟Q,在場的人都讚不絕口啊~~~美食配上美酒,真是棒極了!

撲滿奶油整盤草莓就是今天的甜點嚕,草莓用量毫不吝嗇,讚

喝完一杯咖啡加上一塊濃郁的巧克力,準備繼續我們的行程~~


這位可愛的老伯伯,是這裡的服務生,據説資歷非常非常久,看著他用心且專注的做好每件事,真的相當佩服,在場的人都感受到他的工作熱忱,值得學習學習啊~


一家隱身在鄉村間很偏僻的餐廳,竟然如此用心又美味,如果有機會,我想再來~

再來是要遊船,可以看到在河谷中的崖壁懸村,但是這河谷的風好大啊,好冷好冷,此刻的我又開始發抖了啦!!

 

就是乘坐這樣的船,船上還有一個導覽人員,不過他講他的,我們聽沒有,幸好耳機裡有中文啦~

 

這些房子是不是很cool,石甲村是法國最美麗的鄉鎮之一,位於多敦涅河灣,沿途會經過幾個城堡

 


很多人在河上划獨木舟呢~

後來還往上走一些路,買了兩瓶小酒回家做紀念~

 


 

接下來到了莎拉小鎮,這裡是法國境內鵝肝醬、松露、核桃等鄉村農作最大的集散地,看看這鵝的地標就知道當地的鵝肝醬有多出名了~



雖然知道鵝肝的來源有點殘忍,但是其實我本人很愛吃,入境隨俗又是我的習慣(想買就買,藉口這麼多....),於是就買了多種口味一個package的鵝肝回台慢慢品嘗~

 

在這小鎮中,只要有左上方這個鵝的標誌,就表示有賣鵝肝,而這裡幾乎每家都有啊~

在途中看到一家有賣可麗露的麵包店,愛吃的我怎可放過呢?? 不過可惜啊可惜,這家不怎麼樣,法國可麗露也是有地雷的啦~~~

 

 

就這樣悠閒地在這城鎮中散步,愜意 愜意~

 

今晚住宿的飯店很有特色,算是這幾天中還不賴的飯店~先在等候的大廳內拍照

我們的房間,感覺很多家具是拼湊出來的,算是有他獨特的風格~

現代感的液晶電視配上後方的鐵欄杆,有種説不出來衝突~

住在樓上另一對同團的夫妻(他們可是我所羨慕的頂客族啊,兩人去過好多好多國家,有好多旅遊經歷,很喜歡跟他們聊天)


接下來去探索每個人的房間,這是其中一間房的衣櫃,女生説,我不敢放東西進去這裡面啦,半夜好怕門打開喔.....(説真的,如果我自己住這種房間,我也會怕啦!)



 房間內還有好大的椅子ㄝ,好有趣唷!

 

稍做休息後,準備在飯店內用餐嚕~


來法國就是餐餐都有法國麵包

 

這湯應該是用來沾麵包用的,因為印象中有點鹹

在莎拉小鎮當然要吃鵝肝(不過相比之下,中午的比較優)

 

主菜跟中午有點像,不過中午是豬,晚上是鴨胸,味道還不錯~

但這一堆水果+一球冰淇淋就覺得比較一般了

這一餐吃到晚上10點多,不過還好在飯店內,用完餐就可以回房間睡覺嚕~瞧我這照片,感覺好有氣質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