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Day9

今日是大家粉期待的自由行,但是很可惜的是早上竟然到9:30才從飯店走出來,下午4:00還要趕回來喝和平咖啡,而今晚的晚餐是昨天原本要吃的,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突説沒位子,於是變成今晚,這自由行前前後後加起來不到6小時吧,好趕好趕....!!!

 

用完今日的早餐,準備出發!

寄件者 Day9

在地鐵上拿著地圖臨時抱佛腳.....

寄件者 Day9

第一站來到了拉法葉百貨,看看這百貨公司的屋頂,果然是氣勢非凡,而大家也在這殺紅了眼,

寄件者 Day9

不誇張,這裡只要有一點名氣的名牌店,都是這個景象,排隊排隊,連Longchamp都要排唷!! 每個人進去都是做好功課,直接拿單子跟他説我要哪幾個,當然常常會遇到缺貨,服務人員是沒辦法一對一跟您慢慢介紹的....

寄件者 Day9

有這個榮幸,可以坐在店裡喝咖啡......以下購物細節全部省略,我只能說我大概3年內不會再買包了.....(不知道大頭覺得3年算長還算短...),我用掉好多coda了.......XD,當下買的時候那心情好愉悅啊,我終於能了解貴婦買東西的滋味,只可惜能力有限,只能當短暫的貴婦,回台灣後得努力賺錢!!!

寄件者 Day9

由於我們沒有做功課,於是跟著一對高雄來的團員一起隨意走走,高雄的那一對夫妻,老公跟老婆的年紀有點差距,所以看得出來老公非常疼愛老婆,除了買很多名牌之外,沿途拿著相機幫老婆拍照、自由行做足功課老婆只要跟著他就好,我記得那位先生常講一句話: 以後我老了還要靠我老婆來幫我推輪椅,當然要對她好啊~實在好可愛,老婆就是娶來疼的ㄇㄟ.....(我有明示的感覺)

 

所以接下來短短的時間,我們搭地鐵來倒了聖路易島

這是聖路易教堂,感覺很樸實,坐落在巷弄之間~

寄件者 Day9

小小街道中,到處都是遊客,在這上散步,感覺很舒服呢~

寄件者 Day9

這家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店-Berthillon,排隊的人潮實在好長,我們沒有選擇這家,選擇了另一家很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店-Amorina

寄件者 Day9

就是這一家囉~其實人還是很多,不過都來了,就排一下吧,更何況天氣也好熱~

寄件者 Day9

用多大的容器裝,都有標價,我們買完包包後,所剩無幾,通通拿來吃冰了,決定買7歐元的冰來吃個夠。

寄件者 Day9

YA!美味冰淇淋

寄件者 Day9

瞧瞧我倆有多開心啊~~

寄件者 Day9

我們就這樣隨意地在這小鎮晃啊晃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晃啊晃~~

寄件者 Day9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只好戴上偶的太陽眼鏡啦~

寄件者 Day9

隨意走走後也快到集合時間,趕緊要搭地鐵去和平咖啡館喝咖啡

就在巴黎的地鐵站出口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的中文名字。天啊?誰?是誰?我在這怎會遇到人.......

這不是跟我同天結婚的高中同學-郁真嗎!!!我們倆的巧合有下

同天結婚、同一個時辰迎娶、參加到同一個旅行社但是不同時間出發的法國團,竟然在我們唯一自由行當天巧遇,他們還是脫隊出來買東西,天啊,法國這麼多捷運出口,在同一時間的出口竟然能遇上,這些巧合真的是好妙啊!!!!!!!!!!!!!!!!!!!!!!!!!!

寄件者 Day9

和平咖啡館

或許他不愛接散客,又或許是旅行社的關係,我們進去之後繞了很久,都沒人來帶位,導遊是叫我們自己找位子,而咖啡館有指定只能在一間室內(但是裡面完全沒有空位啊),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找到中庭的位子就坐下來了。等到花兒都謝了.....

寄件者 Day9

原本不讓我們坐這,但是腳痠又沒服務員來安排,一屁股就坐下去了!

寄件者 Day9

看看大頭先生有多認真....

寄件者 Day9

搞笑的大頭

寄件者 Day9

優雅的吉兒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晚餐時間要吃原本前一天晚上的香頌之夜晚餐,這是法國的一個小高地-蒙馬特山丘,往上一直走就會到巴黎的最高點囉~

寄件者 Day9

巴黎的最高點-聖心堂

 

寄件者 Day9

廣場前可説是人山人海,我發現外國人真的很愛坐在廣場前面啊.....

寄件者 Day9

聖心堂(Basllique du Sacre Coeur)的建材十分特別,是一種白色的石頭,一遇到雨水,石頭會分泌出一種白色物質,潔淨整座教堂,使教堂外觀永遠是純淨潔白,所以法國人又稱聖心堂為「白教堂」。

寄件者 Day9

沿路走來,有許多的街頭藝人,其中這個最吸引我的目光,爬上路燈那招,實在太厲害了吧~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到了用晚餐的地方,我們應該是第一組用餐的客人,法國人沒有那麼早吃飯的。

寄件者 Day9

香頌之夜的意思就是--用餐時會搭配著美妙的歌聲~~

寄件者 Day9

紅酒--這瓶真的不好喝啊~~原來法國也是有難喝的紅酒,踩到地雷了!



依舊是法國麵包嚕,麵包吃到最後都只會吃一個.....ㄟ~那之前是吃幾個啊....HAHAHA


前菜-蒜味蝸牛

 

主菜-法式烤羊小排料理


寄件者 Day9

這盆好大的生菜沙拉,看起來非常美味,實際上這菜非常硬,口感跟台灣吃的生菜很不相同,法國人喜歡吃這樣子的嗎???

寄件者 Day9

令人匪夷所思的甜點--巧克力蛋糕還淋上一堆巧克力醬,媽啊,太甜了啦............................................不過我還是有吃了一個!!

寄件者 Day9

咖啡

寄件者 Day9

這是本行程最後可以一起共進晚餐的時刻,這晚的感覺好複雜,有點不捨、有點開心、所以大家都喝開了

寄件者 Day9
寄件者 Day9

法國,我們即將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