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YA!終於來到台中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嚕~我覺得台中除了治安依然令人詬病之外,路大條、很多房子也蓋得美,其實居住環境很不錯,如果我在台中找得到工作,我是願意住在這的.....居住品質大於一切啊我!!(我真的有那麼討厭中永和嗎.....,應該是有的!!)

 映入眼簾的房間算頗寬敞,這床看起來就很好睡,後面還有吸音板(我夢想中的床有點像這樣,如果後面是淺色的就更棒了)

床旁邊有沙發,可以在這看看書,或是放空發呆,泡上一壺茶也不錯~我就是在這不小心睡著一下下~

 

房間很高,在42樓,所以床的旁邊就是這樣的景致,很不錯吧~

迎賓水果

SONY的音響設備,可以將帶來的i phone與她連接(飯店有附線唷),輕輕鬆鬆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浴室的洗臉檯,我何時才可以擁有這種寬敞的洗臉檯啊???!!

 可以泡澡的浴缸搭配戶外的美景,雖然外面好像沒有更高的建築物,但是泡澡時我還是把窗簾放下了.....

 

躺在浴缸內,還可以看電視唷~

這遙控器就擺在浴缸旁邊,下面有吸盤可以固定,防水的~超cool

桌子已經被我們弄得亂七八糟了.....

 

 抽屜裡除了茶跟咖啡外都是要收費的~

滑鼠墊、尺、筆及文具用品一應具全~

 

還有一台印表機可供使用

 走廊上電梯口的地方寬敞舒適

 隔天早上在飯店享用早餐,由於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我僅有這幾張照片

看到窗外的view其實就值回票價了

有很多款的麵包可以選擇,而且擺設也頗用心

好多好多果醬~~我一片麵包上就使用了兩種,我喜歡果醬!!

 我們決定隨意地玩,於是來到了勤美誠品附近走走

悠閒地走在路上實在很舒服~

 不寫這在台中,會覺得很像在國外ㄝ~

 買不起香香的衣服,只好在他的櫥窗外拍拍照

看看這麼大的人行道,光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清幽

擠眉弄眼?

走回來飯店準備開車前往下一站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原臺中刑務所演武場位於台中市林森路三十三號,興建於大正元年 (西元1912年),大致以木造為主,是日治時期獄方為刑務官日常練武所設之武道館。

昭和五年(西元1930年),拆除改建為水泥磚造式的建築;西元2006年時遭到祝融之災而破壞,修復工程直到2010年11月才整建完成,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

 

在這裡上班的警察看起來好輕鬆啊,只要看看遊客就好.....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又擠眉弄眼????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哈,我好喜歡這張,跟本人很不相符,照片裡的人妳是誰啊????!!!哈哈哈哈哈!!

到哪都要留下在此一遊的合照~

要來去買我的最愛--土鳳梨酥

我喜餅的coda已經用完,以後有機會讓我女兒用吧~看起來好精緻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鳳梨酥的包裝也可以用特別的形式來呈現

這盒子比較西式,倒不如以後我女兒出嫁的大餅跟小餅都用這家好了~

門上有個甲上上,讓我想起以前我的作業都只有甲上而已.....什麼跟什麼啊...XD

我喜歡他們家的土鳳梨酥 ^^

 

 一個眷村老伯伯從自家門口開始畫畫,畫啊畫,就變成了一個如此有特色的地方了~

彩虹眷村雖然不大,但是這些自成一格的豐富圖畫,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色彩相當豐富,另大家不斷地按下快門。

上面寫著黃伯伯有在家的時間...ㄟ,哪一個月有33號啊?? 這是在開玩笑嗎?!!

寄件者 20110521 台中hotel one

這不知道是現代風還是什麼風格,應該是黃伯伯眼中的世界吧~藝術很主觀,你覺得他美,他就是美!!

大家都有福氣跟平安,我想這就是人一生中所期盼的~

 

這些圖畫顏色若掉了,黃伯伯會再把他補上

 

牆面上各式各樣的人,的確是有緣來相會呢!!

好像獅子又好像太陽......我喜歡這種充滿想像的圖案

眷村裡面有睡覺的貓,好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老天眷顧我們,參觀完彩虹村之後,到了車上才開始下傾盆大雨,我常常覺得我很幸運,我想這應該就是知足常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