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沒什麼特別的想法,於是就規劃了到21國際渡假村進行二天一夜的放空旅行!! 台東其實粉遠,既然是放空小旅行,所以就不開車,搭火車讓兩人都輕鬆。其實我覺得台灣交通蠻方便的啦,如果不是要到當地再規劃行程,定點旅遊我還是比較喜歡搭交通工具,雖然會貴了一些,但是至少不會有司機累得像頭牛的情況產生,有時候省那麼一點付出的是比較多的體力跟精神,正所謂"有捨也有得啊"~

有好幾種房型,我們房間內簡簡單單,令人覺得舒適

 

有提供拖鞋使用

 

莊主一定很愛台灣,所有的零食都是台灣的唷~

寄件者 20110625-20110627 21國際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就是莊主的夢~

 

 

一泊七食,我們在這住了二晚,準備挑戰14食,其實莊主會這樣讓大家在莊園裡面吃東西是有原因的。

他覺得台灣人渡假很奇怪,一進飯店之後就排滿行程,忍不住外出,應該要給自己放空的時間,好好在莊園內享受,即使是發呆、看書...就是慢活,我覺得這觀念很棒,而莊主覺得要用什麼方法把客人留在渡假村內呢?? 台灣人最愛吃了,於是就用滿滿吃的行程來留住大家,我真的覺得莊主很聰明ㄝ,他果然留住了我們,喔,不對,我們本來也就沒有安排其他行程啊.....XD

 

我沒有把所有的餐食都po出來,因為實在太多了,其實每一餐份量都很足,絕對不會讓你餓到....

 

這是充滿峇里島風的其中一個餐廳

 

晚餐後的晚茶,在這聊聊天,享受一下滿天的星斗

 

宵夜又是一整碗

 

早餐

 

莊園內隨意晃晃

 

這是莊主的車子

 

莊園內有腳踏車提供給住宿的客人用

 

我們騎著單車在附近晃晃,這是鳳梨田ㄝ,陽光好大,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分量十足的下午茶

 

參加了渡假村的生態導覽,其實就是在附近走走晃晃

 

很難得這麼接近大自然,要記得擦防蚊液啊,蚊子超級多的,即使擦了,某些肌膚有漏網之魚,蚊子還是鎖定了那塊區域,馬上就變紅豆冰了

 

這位先生,你是在幻想你也有一個莊園嗎? 趕緊興建啊....我就有地方可以渡假囉~

 

 有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